**Dear爸拔生日快樂**

2007010411:14
Rina (1歲6個月11天)Anna


Dear  爸拔:

明天是你長尾巴的大日子,媽咪說~寶貝我~是媽咪送給爸拔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喔!

 

之前的你我來不及參與....以後的你每一天都有我(因為我是你上輩子 的情人)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巫......悄悄飛進爸爸的心裏........

 

媽咪說她很感謝你這10年來對她的疼愛與包容

 

10年的歲月有的是疼愛...包容....與更深的依戀.......

 

你所付出的一切她都能感受到也深深記在心裏

 

你常說你有2個女兒....2個女兒的脾氣一模一樣

 

一樣的愛撒嬌...一樣的愛玩....一樣的壞脾氣......

 

沒辦法.....誰叫你能者多勞

 

上天派你來拯救我跟媽咪的......

 

 

 

沒有爸拔你....我可能被媽咪整慘囉!

 

所以爸拔你是我的明燈....我的避風港....更是我心中的大樹喔!

 

 

 

媽咪說他很感謝爸拔對他付出的一切

 

甚至在媽咪生產完的一年脾氣壞到不行你都忍耐的包容下來(媽咪事後懷疑她是得了產後憂鬱症)

 

爸拔給了媽咪一個最牢固最安全的避風港.....給了媽咪一個最幸福最溫暖的家.......

 

但是也因為媽咪的依賴所以爸拔更辛苦了.......

 

現在又多了一隻無尾熊....爸拔你這棵尤加利樹要更強壯囉!......

 

 

 

爸拔我也很感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與滿滿的愛.....(媽咪當初剛生產完還會跟我吃醋呢!)

 

我跟媽咪都好愛好愛你喔!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跟媽咪才能有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喔!

 

偷偷跟你說~

 

我跟媽咪下輩子還要當你的老婆跟女兒喔!

 

我要大聲的跟大家說

 

你是我跟媽咪最愛最愛的爸拔...........

 

你的2個女兒祝~爸拔生日快樂!

 

(先祝爸拔生日快樂...因為我怕拔拔跟媽咪偷偷跑出去吃生日大餐了!一定會....不...肯定會放我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