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誰?**

2008040318:11
Rina (2歲9個月10天)Anna

身世之謎大公開

 

Rina到底像誰呢?

 

(不是隔壁老王喔!)

 

嘿嘿

 

Rina像ㄚ母我多一點啦!

 

開心ing

 

以下有圖為證

 

 

 

 

出處

 

 

 

 

看到沒

 

就是那珍貴的 7% 啦~

 

選舉時多一票也是贏

 

ㄚ母我可是多贏了7%呢!

 

哈~哈~哈

 

 

 

 

 

 

 

 

Rina剛出生時每個看過的人都說像ㄚ爸

 

(連ㄚ爸自己都說像)

 

不得不承認是粉像

 

最誇張的是連ㄚ母獨自帶出門沒看過阿爸的陌生人

 

一看到Rina就說~像爸爸喔~

 

我ㄌㄟ.........

 

ㄚ是多不像我ㄚ

 

 

 

 

 

 

 

 

這是Rina滿一週歲的照片

 

是哪裡不像ㄚ?

 

好啦~我承認

 

是有一點點...一咪咪啦!

 

 

 

 

 

 

 

 

千萬不要跟我說

 

跟你像的一點~都是母的啦~

 

 

 

 

 

 

 

 

偷偷跟大家說

 

ㄚ爸說Rina我 ~番..盧...~ 的個性跟阿母一模一樣

 

只是阿母永遠沒有勇氣承認      不敢面對現實

 

不過...

 

也不知道是真的個性像還是怎樣

 

Rina 怕ㄚ爸 ..怕奶奶...怕姑姑...連姨丈都怕下去了

 

就是不怕我啦!

 

 

 

 

 

 

 

 

每天ㄚ爸都會聽到ㄚ母我在浴室跟Rina吼的大小聲

 

不是不乖乖刷牙 就是          不穿衣服

 

一定要搬出~我叫爸爸來囉~

 

才會乖乖就範

 

想想真是沒地位阿!

 

 

 




 

 

 

 

話說前天Rina又在浴室盧了

 

還給我越哭越大聲

 

ㄚ母我是氣到 ㄑㄧㄥˋ 煙

 

腦子突然閃過同事的愛的叮嚀

 

~孩子不乖太盧有時也需要打一下....這樣孩子才會怕你~

 

嘿嘿

 

果真是愛的叮嚀阿!

 

ㄚ母當時頭上的角慢慢浮現出來

 

而且連肥美多滋  打起來會啪啪作響的位置都相好了

 

老娘不發威 把我當病貓阿!

 

不過想歸想 還是沒有巴下去啦~

 

ㄚ母是俗仔

 

沒巴過小孩也不知如何下手

 

不知道ㄚ爸願不願意身先士卒讓偶巴巴看阿!

 

 

 


 

 

 

 

不過Rina有一項優點就是能屈能伸啦!

 

前一刻還跟你盧的大眼瞪小眼

 

後一秒馬上就來撒嬌

 

巴在你身上一直問

 

~你開心嗎?~

 

~我不開心~

 

~你開心啦....你開心啦.....~

 

一直盧到回答~開心為止~

 

小小年紀就懂的江湖規矩

 

~出手不打笑臉人~否則有失江湖道義

 

就這樣每次Rina都能安然脫身              當然可愛的小屁股依然健在

 

 

 



 

 

 

實在是不知道這難搞的個性像到誰?

 

(可別牽拖那7%     ㄚ母可是不認帳)

 

 

 


 

 

 

想來我這個阿母當的真可憐

 

Rina不怕也就算了

 

每次要讓Rina就範還要牽拖一脫拉庫的人

 

一會兒~.....爸爸有人不乖....我跟奶奶說....我叫姨丈來ㄛ~

 

想來我家還真是高朋滿座 天天賓客上門阿!

 

 

真怕改天連隔壁的老王都要搬出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