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三**

2006120109:56
Rina (1歲5個月8天)Anna

BABY洗頭都不讓我用吹風機吹乾,但是冬天就怕會感冒,所以真的很傷腦筋,昨天靈機一動想到,竟然不讓我吹頭髮那就帶浴帽吧!........真是佩服自己,怎麼那麼聰明阿!哈哈哈.......

 

印度阿三...

 



老闆..來杯印度拉茶..

 

印度小公主...




像不像燙髮中的阿桑...

 

小姐...要燙美一點喔!

 

坐太久..拉拉筋活動活動...

 

快啦...我快沒耐性了...

 

哈哈哈...我都覺得BABY走諧星路線有一半是我害的,因為太會給他惡整了,搞的BABY想淑女一下都不行,BABY....媽咪對不起你......

媽咪不應該讓你走諧星路線.....

可是不讓媽咪玩媽咪就沒有玩具啦........

只好再委屈你一下下囉!.....媽咪一定會補償你.......

下次我們改扮~公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