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大河之戀皇后號

2008112122:56
Rina (3歲4個月28天)Anna

97/11/16    36周又5天

 

繼續昨天的續攤

 

今天要來去關渡演鐵達尼坐輪船囉!

 

 

 

 

陰陰涼爽的天氣

 

這艘就是大河之戀皇后號

 

登船處在關渡繞行一圈2小時

 

整個淡水風景映入眼簾

 

 

 

 

快37週的我抱著玩到就是賺到

 

呵呵~這個BABY還真是配合讓我還能登上皇后號當~蘿絲~

 

 

 

 

大河之戀皇后號總共有3層

 

當天天氣陰涼不炎熱

 

站在甲板上吹風真是舒服

 

船裡沒有非常華麗的裝潢但是也寬敞舒適

 

 

 

 

早上11:50登船在船上享用午餐

 

 

 

 

這是我跟阿爸點的牛排餐

 

餐點還算豐富

 

有前菜..沙拉..麵包濃湯..還有水果跟蛋糕

 

 

 

 

這是Rina的兒童餐

 

蛋糕喀了一半還不忘問我照相了沒?

 

所以趕緊補照囉~

 

 

 

 

船上用餐時間有band

 

 

 

 

只是唱的是~流浪到淡水~

 

 

 

 

趁著2小時的航程多照點相~

 

 

 

 

玩完這攤阿母應該也快卸貨去囉~

 

 

 

 

Rina真的有阿母我愛玩的基因

 

整整2小時在船上跳來跳去也不暈船

 

 

 

 

下船時間才2點多

 

Rina跟阿母我還沒玩夠

 

所以可憐的阿爸又帶著孕婦跟小孩流浪到淡水

 

 

 

 

流浪到夕陽西下才滿足的倦鳥歸巢

 

 






今年沒辦法帶Rina過聖誕節

 

停車附近剛好有一棵美麗的聖誕樹

 

只好讓Rina提早體驗聖誕節囉!






 

 

明年的聖誕節阿母再加倍補給你囉~

 

 

補完這一 篇阿母我要閉關2個月了

 

2個月出關後又是一條好漢

 

各位親愛的格友先暫時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