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第一次出遠門

2006072615:56
Rina (1歲1個月3天)Anna



                           日月潭                                                                   

                                                                          別再偷親我了

看著寶貝就覺得~好滿足喔~

這次帶寶貝去玩了3天,第一站先到南投集集車站,騎了協力車帶寶貝兜風,第一天就幫他照了一堆相片,還去體驗了921的7級地震,真是恐怖!接著去蛇窯參觀,那裡的小米露好好喝喔!再來就到日月潭包船遊湖,因為我們有9個大人3個小孩所以包船比較划算,日月潭真的很大也很美!晚上住在南投山區民宿,還被青蛙叫聲嚇到,因為那種叫聲我沒聽過是~嘿嘿~的聲音,嚇的我帶著寶貝奪門而出,後來才知道那裡有8種不同種類的青蛙,還被笑是~都市小孩> <|||

第二天早上先去清境農場,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好多,那裡的羊很不配合都不乖乖讓我照相,害我追羊追的累死我了,不過那裡的風景真是漂亮,值得一遊,接著到埔里酒廠原本要買面膜,可是必須跟酒一起買不能單買只好放棄囉!下午往高雄出發,先去旗津吃海產,接著去高雄愛河喝料,很有淡水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還是淡水比較好玩,逛的地方比較多!

第三天因為颱風天只能往北走,中午到嘉義的白河吃蓮花餐,好好吃喔,沒想到蓮花的每一個部位都能做成一到菜,真是神奇,接著到白河賞蓮,原本要去東山買鴨頭,結果車子電瓶壞掉,只得找地方修理,所以換完之後沒時間了,只好直接回家結束3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