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舞會

2011011814:50
Rina (5歲6個月25天)Anna (2歲1個月17天)

金勾杯 金勾杯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耶誕節了(雖然是發文前一個月了哈哈)

Rina學校舉辦了耶誕舞會

雖然簡單沒有華麗的佈置

但是卻是小巧溫馨

 

 

大 中 小班的孩子個個活潑可愛

 

 

學校好幾週前就開始幫孩子排練舞蹈

感人的是跳舞的道具都是老師親手製作

沒有花大錢買道具

樸實環保的做法讓孩子上了一課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台北幼稚園也只有傳統幼稚園還保留這種樸實風氣

 

 

不過

 

 

唯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媽阿~

 

第一眼看到還真是嚇屬我了

 

一定要搞成

 

鐵獅玉玲瓏

 

嗎?

 

 

 

老師

下次我們可以自己帶妝到嗎?

還是

舞台妝可以低調一點嗎?

 

 

雖然媽咪我真的被嚇到說不出話來

不過

孩子倒是玩的很開心

 

 

Anna也是第一次參予姐姐的學校活動

不怕生的Anna馬上跟姐姐和小朋友玩在一塊

 

 

還是來幾張媽咪喜歡的素顏照

 

 

 可愛


 

漂亮




 

俏皮


 

貪吃

 

 

會後吃涮涮鍋媽咪馬上收到特別禮物

就說一定有聖誕老公公嘛

媽咪拿到一顆雙蛋黃的蛋喔!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可以祝我

好事成雙    雙星報喜   雙喜臨門   一砲雙響    雙人枕頭....

就是不要祝我生雙胞胎喔!

依照往例每年夜深人靜的耶誕夜

耶誕老婆婆一定會出動

今年本來耶誕老婆婆忙到沒時間送禮物要罷工

沒想到耶誕夜的前幾天Rina自己寫了一張信給聖誕老公公

 


 

還看著玩具反斗城的目錄挑玩具

問我聖誕老公公知道我要這個魔法調色盤嗎?

 

傻孩子

聖誕老公公知道

只是....

沒時間準備啦........

 

沒想到聖誕阿爸很有心的特別請了半天假殺去玩具反斗城進貨

揪甘心ㄟ

 

因為爸爸的用心聖誕老婆婆今年才沒有鬧罷工

依然半夜送玩具去

 

 

隔天Rina起個大早找到床前的玩具

一臉開心的跑到我們房間跟我說

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ㄝ

然後又開心的跑回去睡覺

 


 

其實前幾天洗澡時Rina就一直跟我說

媽咪我覺得沒有聖誕老公公ㄝ

聖誕老公公是你跟爸爸

禮物是你們送的

因為麋鹿根本不會飛

 

 

傻孩子媽咪可不想這麼早戳破這個童話故事

媽咪可是還很享受當聖誕老婆婆的日子喔!

不過最該感謝&給予大大擁抱的是爸爸

如果不是爸爸的   用心   &    堅持

你們不會一直維持著這個美麗的童話故事

 

爸爸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