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偶像劇-偶動畫體驗

2012102501:27
Rina (7歲4個月2天)Anna (3歲10個月24天)

 

 

 

這次來到一個有點陌生ㄉ地方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是娘新發現ㄉ桃花源

 

 

這裡ㄉ環境非常舒適漂亮

裝潢ㄉ色彩很活潑

完全是屬於孩子ㄉ色彩!!!

 

 

整棟每個樓層不定時會有展覽

 

 

接姊姊ㄉ空檔帶Anna參觀ㄌ一下

 

 

還有超爆笑ㄉ魔法阿嬤

ㄉ是)))))

 

 

Anna不認識魔法阿嬤速誰????

代溝阿~~~~~

 

 

至於姊姊是來參加一場偶像劇喔!!!

(((娘要當星媽ㄌ嗎?)))

 

 

你知道格拍動畫嗎?

想親身走進"偶像劇"ㄉ劇情裡嗎?

這是一場偶動畫互動課程

讓孩子身兼主角、導演~

體驗虛擬互動ㄉ樂趣!

 

 

10:00-17:00ㄉ課程

聲音及肢體/偶動畫概念/

創造角色、超人體驗營/排演/互動體驗及呈現

課程豐富有趣

跌破眼鏡ㄉ是)))))課程免費喔!

(((當然也是秒殺搶手課程)))

 

 

當天早上報到時

老師就說孩子會玩ㄉ很快樂

下午在外面等孩子下課時

就聽到教室裡孩子快樂ㄉ尖叫聲&笑聲

 

 

看看Rinaㄉ燦爛笑容

就知道這堂課有多好玩ㄌ!!!

什麼?

還不夠有說服力)))))

 

 

夠精彩ㄌ吧!!!!

 

 

就這麼巧今天在Rina書桌上發現一本小書

這本小書是去年小一科學營做ㄉ動畫書

((娘發現最近Rinaㄉ學習一直在演續集!!總是有課程能連貫起來))

可惡ㄉ小孩...竟然說忘ㄌ拿給我看...

一年後整理動畫文章竟然自己跑出來ㄌ((知道要PO文ㄌ嗎?))

 

 

片名:好甜好吃ㄉ冰淇淋

 

 

我在遊樂園買ㄌ一隻冰淇淋

 

 

正當我在吃好甜好好吃ㄉ冰淇淋時....

 

 

我ㄉ朋友從後面偷偷走來嚇我...

 

 

我不但冰淇淋吃ㄌ滿臉...

 

 

還嚇到冰淇淋掉在地上....

 

 

於是我生氣ㄉ哭ㄌ...

 

 

遊樂園ㄉ員工來幫忙清潔掃地

 

 

我又走去冰淇淋店

 

 

再買一支好吃ㄉ冰淇淋

 

 

買ㄌ冰淇淋我趕快回家

 

 

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冰淇淋好幸福喔!!!

 

 

沒ㄌ!!!!

最後一頁)))))

算是有交代完美ending嗎?
 








以上這部影片是偶動畫成果作品
據老師說:是孩子們自己做ㄉ喔!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0-29 10:47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