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奇思藝術學院-龐貝古文明

2012112723:37
Rina (7歲5個月4天)Anna (3歲11個月26天)





雅奇思藝術學院12月份推出ㄌ

一系列4堂課ㄉ古文明探索活動DIY

媽咪先報一場試水溫參加第一場"龐貝古城ㄉ火山"

 

 

一開始老師先講故事介紹龐貝古城

 

 

接著示範示範如何用黏土捏火山

 

 

工具:黏土、罐子、鋁盤、小蘇打粉、食用醋、洗碗精、食用色素

 

 

這場課程利用

黏土 X 化學來見證繁及一時ㄉ龐貝古城如何一夕之間消逝

 

 

用黏土重建龐貝古城ㄉ風貌

 

 

這一場活動是幫妹妹找ㄉ

所以姐姐Rina是年齡最大ㄉ孩子

 

 

雖然發生ㄌ一些小插曲

黏土品質不佳+跳電2次(媽咪心中有踩到地雷ㄉ感覺.....)

但是Rina一樣玩ㄉ很開心(適應力超強~)

而這就是孩子最單純ㄉ一面

最讓我覺得"大心"ㄉ是

在我決定這裡硬體設備不佳被我除名之際~

一星期後ㄉ某天

我在e-mail發現一封雅奇思藝術中心ㄉ致歉函

內容是針對當日ㄉ突發狀況致歉

這讓媽咪我震撼ㄌ一下

相信雅奇思是認真辦教育ㄉ

所以媽咪我決定給他們再一次ㄉ機會

推廣他們的活動課程

 

 

兩姊妹ㄉ龐貝古城完成

接下來......

見證奇蹟ㄉ時刻到ㄌ

 

 

火 . 山 . 爆 . 發........

兩姊妹看著火山噴發開心極ㄌ

這也是大大吸引Rinaㄉ地方

課程結束一直跟 我說~好好玩...還要再來參加~

殊不知他娘ㄉ心裡正內心交戰中

 

 

科學小百科

火山噴發實驗:

1.火山口倒入小蘇打粉與加ㄌ食用色素ㄉ洗碗精(製造泡沫效果)

2.食用醋稀釋後倒入火山口裡(酸鹼中和就會產生氣泡由火山口冒出)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1-30 11:2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