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文化小王子展

2015011112:58
展覽期間  2014.12.20~2015.03.15
小王子特展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除ㄌ看展覽外



還報名ㄌ下午場ㄉ小王子展故事屋



手作教室跟展覽不ㄧ樣地方



手作課程-蝶古巴特香草盆



每人挑選ㄧ個花盆&一株香草植物....



還有蝶古巴特ㄉ材料包



成品是長這樣



等小阿姨ㄉ空檔~~~~~~



Diy最後都淪落到媽媽手上



只有小姐姐還靠譜些自個兒做





另外兩隻小惡魔早忙著聽故事...玩追逐戰去ㄌ...



還有等著撿現成拍照



將~將~成品完成



第一次玩蝶古巴特~好好玩喔!!!



蝶古巴特大成功





手作有含小王子展覽門票



準備來去參觀囉!





姐姐這年紀看展覽可以聽導讀ㄌ



其實從很小時只要看展覽就會租導讀機給孩子



所以這2隻來亂場ㄉ妹妹也ㄧ人ㄧ台





不過
兩個小的帶著耳機邊聽邊跳....

是頻道不一樣嗎?





我想應該是被rock n roll 蓋台ㄌ







小王子是我從小就喜歡ㄉ故事
現在換大小姐喜歡~









最喜歡王子與狐狸ㄉ馴養理論~

狐 狸 說 : 「 不 錯 。 對 我 來 說 , 你 只 不 過 是 個 小 孩 , 跟 其 他 成 千 成 萬 的 小
孩 沒 有 分 別 , 我 不 需 要 你 , 你 也 一 樣 不 需 要 我 。 我 對 於 你 也 只 不 過 是 一 隻 狐
狸 , 跟 成 千 成 萬 其 他 的 狐 狸 一 模 一 樣 。 但 是 , 假 如 你 馴 養 我 , 我 們 就 彼 此 互
相 需 要 。 你 對 於 我 將 是 世 界 上 唯 一 的 , 我 對 於 你 也 將 是 世 界 上 唯 一 的 





王子馴養狐狸
現在
換我跟小阿姨馴養這些看展餓ㄌㄉ小狐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