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騎卡打掐

2009062611:44
Rina (4歲3天)Anna (6個月25天)

人總是要跟著潮流走

順著這股熱潮我們一家人也跟著趕流行去了

趁著端午節假期跟著阿計一家來去福隆騎卡打掐

 

 

 

 

 

Rina首次挑戰這麼遠的路程

ㄜ~

是首次挑戰坐卡打掐這麼遠的路程啦~

 

 

 

 

不過出師不利的阿爸租到一台會~ 落 ㄌㄣˋ~的車子

騎沒多久就開始當水電工修車囉!

車子載了2隻加一加體重都快破百

是這樣才落ㄌㄣˋ 嗎?好李家在沒爆胎

 


 

 

 

 

一路上阿母忙著尖叫+蛇行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照相

Rina也被阿母我嚇到一直喊著不要騎了要回家

奇怪最舒爽的是你ㄝ~坐在阿爸車上還有精采刺激的恐怖片看

來說說看有多恐怖呢?

阿母我也只是一路尖叫一路蛇行下坡不知道要煞車減速而已

充其量差點跟電線桿玩親親

了不起在隧道差點往牆壁撞上去

最糟的也不過是犁田摔車而已

醬子有粉恐怖嗎?

好啦~頂多恐怖指數4顆星啦!

尤其那摔車致命的一擊

喔喔~

嚇的Rina一直喊著不要騎了差點跳車逃亡

(該去行天宮鈴一鈴了)

吼~

摔車都已經夠00xx......了

還要當心理輔導老師一直輔導Rina

~媽咪摔車很勇敢喔!不怕跌倒....你看媽咪跌倒了又再站起來不怕失敗~

吼~

阿母我是苦主ㄝ

 

 



 

 

招了啦~

這是阿母我第一次騎這麼久這麼遠的卡打掐

之前騎車經驗最遠5步路

本來怕Rina會被我嚇到有卡打掐恐懼症

所以叫阿爸騎在我前面那我在後面就可以盡情鬼吼鬼叫+蛇行

無奈貼心的Rina一看不到阿母我就一直問阿爸~媽咪呢?~

粉擔心我又犁田了

一看不到阿母我就一直叫~媽咪快過來~

就甘心ㄌㄟ~真的沒白疼........

阿爸說一路上Rina看到電線桿就一直問

~這裡為什麼會有電線桿?媽咪會不會撞上去呢?~

哈....貼心的小妮子擔心阿母我去跟電線桿玩親親啦!

吼~

真的是粉貼心的小甜心

 

 



 

 

回家後的幾天只要想到就會問一下

~媽咪你為什麼不會騎車?為什麼騎車會跌倒~

嘿嘿~逮到機會來機會教育一下(阿母我最喜歡機會教育了)

~媽咪很勇敢阿!跌倒了會自己再站起來,不怕失敗,你看媽咪後面就騎的很好很快喔~

為什麼你後面騎的很好呢?

因為媽咪不怕失敗不怕跌倒阿!一直練習就騎的很好了

所以以後不要怕失敗跌倒了再站起來就好了知道嗎?

恩!知道了

 

 

 

 

後來阿爸買了一台卡打掐當Rina的4歲生日禮物

跟阿母一樣肉腳不大會騎的Rina剛開始遇到斜坡會害怕

阿母我就跟她說~不要怕..跟媽咪一樣不要怕失敗~

(苦命阿母用皮肉傷來機會教育~有需要這麼拼嗎?)

嘿嘿~這個小妞聽進去囉~

還會說~不要怕失敗對不對~(阿母說的話有在聽喔!)

現在溜下斜坡還會說~你看我很厲害吧!~臭屁

 














城市飼料雞Rina第一次這樣盡情玩沙

看著她快樂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