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2008061318:15
Rina (2歲11個月20天)Anna

 

 




 

<高跟鞋>

 

Rina很喜歡穿我的高跟鞋

 

厲害的是

 

Rina不但穿的很穩走起路來不顛不跛

 

而且可以穿著我的高跟鞋雙腳離地跳躍

 

 每次都有完美的落地姿勢

 

彷彿那雙高跟鞋是屬於Rina的一樣

 

昨天Rina墊著腳尖在小碎步的走路

 

問她~baby你在幹麻?~

 

Rina:~我在穿高跟鞋~

 

哈哈

 

真是服了她

 

竟然墊著腳尖走路想像自己在穿高跟鞋

 

 

 

 

 

 

 

 

 

 

<數數>

 

 

 

Rina最近很愛數數

 

常對著一堆人數有幾個

 

昨天帶著Rina到醫院探望公公

 

在等電梯的當中Rina又自己數了起來

 

Rina現在數人數都不會出錯

 

(1...2...3...4............8...9...10)

 

有10個人

 

寶貝爸:  多一個人ㄝ

 

Rina:  你忘了數我ㄚ....還有我ㄝ...

 

寶貝媽:  你自己也要數阿

 

Rina:  要阿

 

哈哈

 

真是厲害的Rina竟然沒忘了加上她自己

 

這讓我不禁想起以前小學的種樹問題+1  -1  的數學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