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子也是搶ㄚ**

2008060415:57
Rina (2歲11個月11天)Anna

最近沒什麼體力來報告Rina近況

 

昨天到醫院看公公寶貝媽順便看婦產科

 

因為加護病房不想讓孩子進去

 

所以寶貝媽拖著Rina跟小姑女兒盼盼一起到婦產科等待

 

頓時覺得右手牽3歲的Rina     左手牽快2歲的盼盼         肚子還挺著一個

 

彷彿大家的眼光都在我身上聚焦

 

那種感覺很不好意思ㄝ

 

覺得大家會不會認為這位太太也太會生了吧!

 

右手牽一個         左手提一個         肚子裡還有一個

 

好像在演8點檔的苦命媳婦或是花系列喔!

 

當時有被自己的想法嚇到

 

為什麼會這麼不好意思呢?

 

以前的社會隨隨便便就生了3-4個甚至更多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只生1個不然就是2個

 

拼到第3個時大家就抱以~勇敢~的眼神了

 

不知道現在生育率那麼低不願意生太多

 

是不是也有受到世俗眼光的影響呢?

 

 

 

 

 

稍後回家

 

Rina跟盼盼又上演爭奪玩具的戲碼(每次見面固定的爛戲碼)

 

前天Rina才因為搶玩具被寶貝爸罵一頓

 

昨天又來了

 

看到Rina又再跟盼盼搶玩具了

 

寶貝媽我耳提面命警告

 

~你忘了爸爸說不能搶玩具嗎?       媽咪昨天跟你說過什麼?~

 

只見Rina馬上跟盼盼說

 

玩具可以借我玩嗎?還沒等妹妹回答一雙手也沒停下來硬是一把把玩具搶過來

 

天ㄚ............

 

OH       MY        GOD       

 

阿母是敎你玩具在妹妹手上不能一把搶過來         

 

要問妹妹~玩具可以借我玩嗎?~

 

妹妹說可以才能拿

 

不是.........不是............

 

嘴裡問著~玩具可以借我玩嗎?~手裡卻照樣搶玩具過來

 

這樣跟之前直接搶玩具有什麼不一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