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實**

2008052812:01
Rina (2歲11個月5天)Anna

好一陣子沒有紀錄Rina的成長日記了

 

最近假日沒啥新鮮事也沒有外出

 

因為這2個月寶貝爸假日忙著學校考場的事

 

所以已經有2個月的假日都沒有休息了

 

專屬司機沒空

 

路癡的寶貝媽沒有司機也沒辦法外出溜搭

 

只能帶Rina回娘家玩耍

 

加上近日身體不適

 

所以也就懶的幫Rina照美美的相片了

 

 

嗚..........

 

害人家今年的結婚5週年紀念日就在家中吼孩子度過

 

本來寶貝爸還有點良心要延後一星期過

 

誰知道臨時又接下考場

 

嗚.........

 

我的結婚5週年紀念日又泡湯啦~

 

 

 

嚴重警告寶貝爸

 

明年在這樣含混帶過

 

你美麗的老婆就........翻...........臉............啦.......................

 

 

 

 

至於Rina嘛.........

 

依然還是皮...皮....皮.........

 

 

前幾天帶Rina去游泳才發現真是長大了

 

現在都不要別人扶

 

穿著救身衣     套著游泳圈

 

就一個人自己游起狗爬式來了

 

看來大一點就可以丟去學游泳了

 

 

最近的Rina依然很會撒嬌

 

喝ㄋㄟ ㄋㄟ 都要人家陪她一起看yoyo

 

如果不陪就會一直喊~你陪我嘛...你陪我看yoyo嘛........你陪我嘛好不好~

 

 

最常演的瓊瑤劇就是

 

抱著我們大腿喊~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

 

 

前陣子Rina住娘家早上起來找不到我

 

阿嬤跟Rina說~媽咪去上班賺摳摳阿~

 

Rina一直喊媽咪不要上班我有摳摳 (口袋有昨天給的10元硬幣)

 

阿嬤就說~那媽咪不上班陪你...阿嬤去上班賺摳摳好了~

 

好笑的Rina竟然問~阿嬤...你沒有摳摳了嗎?~

 

 

前幾天帶Rina去吃迴轉壽司

 

看著壽司ㄧ直轉丫轉都快急哭了

 

~它快跑走了....它快跑走了.....停...叫它停~

 

 

大姑買了一個黃色小鴨的防蚊器給Rina

 

Rina竟然對1歲多的小表妹說

 

~等我長大賺錢再買一個給你喔~

 

差那麼多...阿母偶為什麼沒有

 

 

昨天晚上在我們房間翻箱倒櫃

 

抽屜的溫度計都拿出來客廳玩了

 

被爸爸唸過之後奶奶剛好從房間走出來

 

一看到奶奶馬上乖乖坐在沙發上

 

雙手拿著溫度計藏在身後

 

而且還會跟著奶奶移動的步伐身體跟著移動喔!

 

在旁邊的我邊看邊想笑

 

這小鬼已經會跟我們玩諜對諜的遊戲囉!

 

 

 

這陣子Rina都是寶貝爸幫忙洗澡的

 

昨天原本還很開心的等爸爸幫她洗澡

 

結果皮蛋Rina筆亂丟地上又被爸爸罵

 

見風轉舵的Rina馬上蛇來我身邊抱著我~媽咪你幫我洗澡好不好~

 

我說~爸爸要幫你洗阿~

 

~不要....爸爸說他不愛我了~要不要這麼誇張ㄚ而且爸爸也沒這樣說ㄚ

 

拉著她去找爸爸

 

自己問~爸爸你開心嗎?...爸爸你幫我洗澡好嗎?~

 

看到爸爸在偷笑說好

 

呵~馬上開心的跟一隻花蝴蝶一樣又蹦又跳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Rina的個性呢!

 

白目嗎?   傻大姐嗎?   樂觀嗎?

 

這種不會記恨...不會鬧彆扭...情緒轉身就忘的個性

 

還真是....樂...觀....阿............

 

只有一句話形容

 

~還真是好擺平阿~

 

 

不過好擺平的Rina竟然有酗酒的時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Rina竟然要用酗酒來麻醉自己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見天大的事

 

大到Rina要用買醉來麻醉自己

 

這是一件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今天過後就可以見天日了

 

有興趣知道的朋友

 

敬請期待下一篇

 

~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