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之惡整日**

2008030317:50
Rina (2歲8個月10天)Anna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最近有貌似維尼熊的不明動物現身在地球上

 

身旁伴隨了一隻蒙面的龐然大物

 

寶貝媽為了一探究竟

 

跟著記者深入險境探討到底是何方神聖

 

 

??????????

 

 

 

 

 

 

 

 

 

就係~他們~啦!!!!!

 

這2隻火星來的動物橫行地球

 

不知地球的險惡

 

 

 

 

 

 

 

 

我說~火星來的朋友阿!~

 

地球太危險了....快回火星吧!!!!!!!!

 

不過.......那隻維尼熊狀似熟悉

 

依稀....彷彿....有點面熟喔????????

 

 

 

 

 

 

 

 

 

是的.......是我家Rina跟小阿姨又再作怪啦!!!!

 

只要跟小阿姨在一起火星來的朋友都會常來拜訪啦~

 

我看小阿姨一天不整Rina應該會渾身不爽快吧!

 

 

 

 

 

 

 

 

這個口罩快跟Rina的臉一樣大了

 

不過Rina果然是有慧根的

 

跟著小阿姨玩的不亦樂乎

 

可別以為醬子就結束啦!!!!!

 

有人可是玩上癮啦..............

 

緊接著豋場的是

 

 

 

 

 

 

 

 

~一普屎女郎~啦

 

 

 

 

 

 

 

醬子也比較正常點嘛.....

 

好歹我們Rina也是諧星界的偶像玉女紅星ㄝ

 

剛剛臉都被遮住了...偶....們...怎...麼....紅...阿......

 

不過偶們也是演技派的喔

 

不論是~火星朋友~還是~玉女紅星~都難不倒Rina啦

 

 

 

 

 

 

 

好啦.........表演完畢回歸正常

 

老是這麼搞笑也不是辦法

 

ㄚ母我決定做點有意義又健康的事情

 

~甩肥肉~去啦........

 

 

 

 

 

 

 

速啦....速啦........

 

回ㄚ母我的母校去感嘆時光催人老兼運動啦~

 

嗚.........

 

想當初偶也是年輕過ㄚ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不回來..........

 

 

 

 




 

 

 

嘿嘿

 

感嘆時光飛逝之外

 

ㄚ嬤有一項傳統藝術卻不因歲月而失傳反而一直流傳著

 

 

 

 

 

 

 

看到沒就是ㄚ嬤的餵飯功力啦~

 

果然寶刀未老

 

想當初我們家四姊弟就是ㄚ嬤端著碗到處逛一個個醬子餵大的

 

曾幾何時已經餵到孫女啦!

 

也只有ㄚ嬤有這種功力能讓Rina吃那麼多飯

 

多麼熟悉又溫暖的畫面~

 

 





 

 

 

 

想讓Rina甩甩肥肉

 

ㄚ母我撩下去陪Rina跑操場時

 

催促Rina跑快一點

 

Rina竟然回我~我很累ㄝ~

 

跑沒幾下竟然不跑走起來了

 

我勒.........未免太懶了一點了吧.....

 

你ㄚ母我都還沒投降ㄝ

 

 

 

 





 

 

 

我想ㄚ嬤現階段最大的快樂就是~含飴弄孫~

 

以前忙孩子現在忙孫子

 

但是卻忙的甘之如飴

 







 

 

 

 

一直很感恩大家那麼疼愛Rina讓Rina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

 

非常慶幸Rina的好福氣有這麼多疼愛她的人

 

造就了Rina 活潑 開朗 的個性

 

Rina~媽咪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大家的疼惜

 

時時懷抱感恩的心

 

繼續當個   活潑 開朗  的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