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2007091418:22
Rina (2歲2個月21天)Anna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我家Rina終於會自己上廁所

 

終於可以擺脫~屁屁~的長期騷擾

 

這是多麼一件不容易的事ㄚ

 

寶貝媽引頸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

 

開心之於獻上Rina的四連拍~慶賀慶賀~

 

 

 

各位看倌   您瞧瞧~您瞧瞧

 

多麼生動活潑的四連拍阿~

 

 

 

之前Rina很難訓練

 

每次都是尿在褲子上了才說~我尿尿了~

 

腳還在那邊給我踩ㄚ踩的

 

敎都敎不會

 

不說就是不說

 

沒想到這幾天突然開竅了

 

會自己說~我要尿尿...我要大便~

 

 

 

 

但是Rina堅持一定要上廁所的馬桶

 

買的小馬桶用來當擺飾參考用的

 

而且還會把寶貝媽趕出去~媽咪走開~

 

不讓寶貝媽在旁伺候

 

害的為娘的我每次都要偷偷躲在門口觀看進度

 

而且姑娘她還會自己拿衛生紙擦喔!

 

 

 

但是現在問題來了.........

 

~問題來了..問題不大...郎姑來幫你解決它~

 

ㄟ.........演起江山萬里情啦...........

 

 

 

問題來啦.........就是洗完澡包了屁屁以後要尿尿時

 

竟然要給我脫掉褲子和硬脫掉屁屁

 

就是不尿在屁屁上...硬要尿在馬桶上面

 

 

 

 

 

人客阿~

 

您說說看現在如何是好

 

寶貝媽開始煩惱如果帶出去玩包了屁屁

 

但是卻不尿在屁屁上

 

硬要~ㄍㄟ 饒~尿在馬桶上

 

那該如何是好呢????

 

我可不想抱著光屁股的小孩找廁所阿~

 

/

 

/

 

/

 

/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

 

您評評理........

 

偶阿母說如果在外面不尿在屁屁上硬要找廁所

 

就要把偶扮成~春麗~丟出去流浪上演~苦兒流浪記~來博取同情

 




 

 

 

ㄟ............春麗小姐...沒有眼淚不夠逼真不夠賺人熱淚啦................

 

 

 


 

各位觀眾............

 

現在上演的可是八點檔大戲

 

~春麗尋母記~

 

敬請準時收看

 


 

 

各位觀眾

 

其實偶這個ㄚ母也沒那麼狠心啦!

 

只希望大家有錢的捧個錢場

 

沒錢的捧個人場

 

打點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