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打家暴專線-113**

2007041410:59
Rina (1歲9個月21天)Anna

1歲9個月的寶貝公主這一個星期變的越來越皮越來越難以控制啦~

 

這星期吼她的次數變的非常頻繁,但是寶貝公主依然顧我,每次只能搬出寶貝爸來制她~

 

害我立志要當個~有氣質的媽咪~都被寶貝公主破功了~

 

 

 

看起來像天使的惡魔...........

 

 

 

寶貝公主是個欺善怕惡的傢伙

 

只會跟我~灰~最近比較少幫她照相,因為一看到我拿相機就馬上過來跟我搶

 

一直拉著我喊~BABY看~寶貝公主那孔武有力的雞爪一直往相機猛抓,

 

每次就看到寶貝媽拿著東西雙手舉高高的原地轉圈圈,

 

腳邊那一隻就像隻無尾熊一樣一直往寶貝媽身上攀爬

 

就這樣一大一小每天上演著同樣的爭奪戲碼

 

直到寶貝媽把東西丟給寶貝爸才能結束這場爭奪戰

 

可惡的是寶貝公主不敢跟寶貝爸要,跟她撂狠話~去跟爸爸拿~

 

姑娘她馬上給我轉移目標去玩別的東西了~

 

ㄟ...........是怎樣............剛剛是搶好玩的嗎???????????????

 

 

話說上星期連假收假的晚上

 

寶貝公主一樣玩到不睡覺,隔天要上班所以寶貝爸跟寶貝媽先去睡

 

凌晨5點寶貝爸被一陣~巴掌聲~吵醒

 

原來寶貝公主趁奶奶上廁所之際溜進我們房間

 

爬到我身上坐在寶貝媽肥肥的肚子上

 

用那~孔武有力~的雞爪猛打我的臉,還一直喊著~媽咪~~媽咪起來~

 

被~巴掌聲~嚇醒的寶貝爸先是一愣....接著狂笑.......

 

......寶貝媽被家暴............痛死我啦!!!!!!!!

 

.....哪個好心人士幫我打113-家暴專線啦!......................

 

天阿!.........寶貝公主你一定要把媽咪這顆軟柿子吃了才開心嗎?

 

爸爸也睡旁邊為什麼一定要找媽咪....不去找爸爸呢?

 

爸爸那麼壯多捶幾次也沒關係阿!..........媽咪只是個弱女子阿.......

 

.....我要申請保護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