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癢

2010060311:41
Rina (4歲11個月10天)Anna (1歲6個月2天)

時間飛逝

 

一晃眼已經到了七年之癢的日子

 

沒有特別的慶祝   也 沒有驚喜的大禮物

 

尤其我們是在母親節當天結婚所以當媽後都以慶祝母親節優先了

 

有的也只是逛逛街   看看電影

 

看似平凡但這就是幸福

 

現在更能體會

 

婚姻就像倒吃甘蔗越吃越甜這句話的涵義

 

相識六年   結婚七年

 

13年的光陰都花在同一個男人身上值得嗎?

 

答案是值得的

 

很慶幸在20歲就認識了我家老爺

 

13年一路走來對我的疼愛與寵愛都感受在心

 

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想想當初20歲的自己是一個被大家捧在手掌心上的公主

 

大學時代上課下課有同學的專車接送              班上出遊永遠會派車子來接送我   

 

上課會有人自動幫我佔位子                    考試時永遠會有人印好考古題給我

 

但是就是選擇了一段遠距離的戀愛(當時老爺在南部只有六日回台北)

 

從此公主學著自己坐公車不麻煩別人(認識老爺後才開始學坐公車上下課)

 

這就是一物剋一物ㄚ!

 

年輕氣盛的自己自恃一切覺得被捧在手裡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對感情也是不強求根本沒放在心上(當初可是個大女人字典裡沒有原諒道歉這些字呢!)

 

誰知緣份20歲就來了就這樣一路順利的走下去

 

 

 

 

七年的婚姻也是有冷戰(其實是我使性子比較多)

 

但是在老爺的包容下我學會了放下身段懂得道歉(在以前打死是不可能的)

 

而老爺也為我改變很多

 

從一個一板一眼的軍人個性到收斂許多固執的脾氣(雖然冷戰還是不會先道歉這點要再改進)

 

但是對我的疼愛與寵愛卻是13年都沒變

 

尤其這1個禮拜工作上的鳥事更是覺得有老爺靠真好

 

不爽回家抱抱老爺女兒就覺得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現在又多了2個可愛的小寶貝更是一個好爸爸

 

老爺

 

結婚七週年快樂

 

希望我們一直這麼的幸福下去攜手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