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Rina的大樹

2008080813:19
Rina (3歲1個月15天)Anna



 

 


 

這段時間真是多事之秋

 

有喜悅有悲傷

 

正當沉浸在懷第二胎的喜悅中

 

卻也傳來公公過世的惡耗

 

想來衝擊最大與最悲傷的莫過於寶貝爸了

 

寶貝爸是家中獨子所有的責任總是一肩扛下

 

像一顆大樹一樣保護著全家人

 

這次公公的過世寶貝爸一手包辦

 

裡裡外外忙個不停

 

從跟葬儀社接洽...選墓地...辦喪事完全是寶貝爸一手包辦

 

因為有寶貝爸讓我們免於慌亂

 

因為有寶貝爸讓我們有所依靠不會無所適從

 

而我只能默默守在他身邊給他力量

 

因為我知道有寶貝爸在身邊我就有安定的感覺

 

所有的事情在他手上都能迎刃而解

 

尤其這次公公過世讓我深刻了解寶貝爸是家中的大樹

 

了解自己是多麼幸福能有一棵大樹默默的在守護著自己

 

結婚至今從沒有任何大事煩惱到我

 

寶貝爸總愛叫我~笨老婆~

 

但是就是因為有這麼一棵大樹保護著我所以才讓自己有笨的權利

 

 

 

 

 

 

 

 

大家總說Rina是一個活潑的孩子

 

我也覺得Rina是一個樂觀開朗愛撒嬌的孩子

 

因為Rina也有一棵大樹守護著讓她無憂無慮的成長

 

昨天是情人節一如往常     沒有鮮花 沒有驚喜  沒有大餐

 

只有早晨醒來的一句~情人節快樂~

 

木訥不浪漫的寶貝爸並不會在節日特別製造驚喜給我

 

但是會在平時假日帶我逛街...看看電影

 

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昨天買了一張小卡片跟一條金莎

 

牽著Rina的手寫下~父親節快樂~

 

感謝寶貝爸對我們母女的包容與保護

 

不久又將有一個幸福的小女孩需要寶貝爸的呵護了

 

相信也是跟Rina一樣眼神散發幸福的光采

 

爸爸

 

情人節快樂 &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