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真偉大**

2007081512:58
Rina (2歲1個月22天)Anna

今天就來聊聊Rina的爸爸吧!

 

雖然88節已過

 

雖然最近寶貝爸沒有做一些浪漫的事

 

但是寶貝媽以德報怨

 

還是給寶貝爸一篇~遲來的父親節禮物~吧

 

 

 

                                                                                         

 

我家的爸爸完全是~鐵漢柔情~型的

 

個性非常的~剛正不阿     擇善固執~

 

剛毅的像一顆石頭一樣

 

只做對的事對於那些狗屁倒灶阿諛奉承的事他是完全做不來

 

寶貝爸常說的一句話~仰不愧於天 俯不愧於地~

 

不投機不取巧

 

所以脾氣也硬的跟石頭一樣

 

對付寶貝爸只能來軟的不能硬碰硬

 

偏偏他的寶貝女兒超級會撒嬌

 

所以被她女兒吃的死死的

 

因此寶貝公主Rina是寶貝爸的罩門

 

在外面發號施令威風凜凜

 

回到家就變成女兒揉躏的玩偶

 

真的是~一物剋一物~阿............

 

 

 

 

撇開寶貝爸固執的個性不談

 

其實寶貝爸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公跟好爸爸

 

戀家 愛家 顧家

 

不會交際應酬放假就是在家帶小孩

 

寵女兒寵到無法無天還會一鼻孔出氣欺負我

 

 

            

 

寶貝爸常說Rina的個性跟我一模一樣

 

尤其耍賴起來總是意味深長的看著我

 

~你看...個性跟你一模一樣~

 

挖哩勒..........

 

缺點都賴到我身上

 

雖然我看到Rina耍賴時也會自己偷笑

 

因為真的一模一樣啦..........

 

不過當然不能承認怎麼可以讓寶貝爸太得意呢!

 

寶貝爸常說~只有2個人敢在他面前撒野一個是我一個是Rina~

 

不過我覺得Rina的地位與功力已經遠遠超過我了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沒錯

 

剛出生時疼女兒疼到我都吃醋了

 

雖然寶貝爸常說~他有2個女兒~

 

不過我這個大女兒已經被打入冷宮不受寵了啦!

 

偶真速~口憐阿~

 

 

 


 

年紀一大把的寶貝爸還必須~彩衣娛親~來娛樂女兒

 

十八般武藝都使出來了

 


 

 

陪玩泡泡  陪玩彈珠

 

 


 

年紀一大把了還得冒著骨頭散掉的危險

 

陪著溜滑梯 (真怕會卡在半空中)

 

玩鞦韆(繩索應該夠堅固吧!)

 

 


 

外加表演特技~飆腳踏車~

 

後面還加了一個~寶貝媽~偶爾想到會幫忙踩一踩所以我也有貢獻一己之力喔!

 

 



 

寶貝爸是一個不會幫忙做家事

 

但是會幫忙帶小孩照顧小孩的爸爸

 

 

 

寶貝爸是一個十八般武藝通通都會的爸爸

 

家裡所有的修繕大小事全部包辦

 

基本的水電修理不說

 

自己釘板子做隔間  牽電線   ......等等所有想到的事全部一手包辦

 

所以我家也有一個~水電工~

 

 

 

 

寶貝爸是一本活字典 通天文知地理

 

舉凡歷史 地理  政治  生活科學  生活常識都難不倒他

 

而寶貝媽我除了吃喝玩樂其他的根本不在我的字典裏

 

寶貝爸愛看歷史劇  Discovery  政治新聞....等需要用腦的

 

寶貝媽我愛看天下第一味  霹靂火  玫瑰瞳鈴眼...等沒營養肥皂劇

 

所以每次熱情邀請寶貝爸一同培養共同嗜好~看天下第一味~都會被賞白眼

 

(難道你不知道夫妻要培養共同興趣嗎????????)

 

還好女兒挺我會陪寶貝媽看~一廉幽夢~喔!

 

 

 

               最愛跟女兒玩親親................我被排擠了啦...........

 

 

 

寶貝爸也是寶貝媽的備忘錄

 

舉凡認識幾周年  訂婚 結婚紀念日...等等

 

寶貝媽一概是~一問三不知~

 

訂婚跟結婚紀念日還是被敲了好幾次頭才記住的

 

前陣子朋友結婚問了我一堆結婚準備問題

 

一概是~不知道問我老公~

 

 

朋友懷孕問我懷孕細節

 

一樣~不記得了問我老公~(真不知誰才是孕婦阿!)

 

凡是超出寶貝媽的範圍一概是~問我老公~

 

就是因為有那麼棒的備忘錄難怪越來越笨 越來越不靈光

 

想當初年輕時偶也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呢!也曾經天資聰穎過呢!

 

 

 

 

寶貝爸完全把魔羯座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說甜言蜜語(偏偏遇到一個愛問東問西的老婆)

 

做事有計畫性不喜歡臨時狀況(偏偏有一個說風是風說雨是雨的老婆)

 

有責任心沒事愛待在家休息搞自閉(偏偏他老婆沒事就愛往外跑家裡關不住)

 

不搞浪漫不玩過節這一套(偏偏就常被老婆拉出門ㄠ一頓大餐吃)

 

唉...哀.....噯.......真想替寶貝爸喊個~三...聲...無...奈....阿.....~


 

 

 

沒想到又來一個磨人精

 

手段跟招數比寶貝媽我還要厲害

 

看來寶貝爸永無翻身之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