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整媽咪**

2007112918:16
Rina (2歲5個月6天)Anna

話說~

 

rina已經擺脫尿布的糾纏不用包屁屁了

 

做娘的不是應該放鞭炮..擺個流水席大請~3天3夜~

 

順便上台感謝各方好友...大喊~我...出...運...ㄚ~

 

一般劇情不是這樣走的嗎?

 

但是....

 

唉...唉...唉....

 

為什麼寶貝媽醬子~歹命~

 

rina1不包屁屁了反而是我這個做娘的惡夢的開始

 

 

 

 

 

 

 

rina因為貪玩在家不愛上廁所

 

每次都是看到rina2隻腳扭的跟麻花捲一樣就知道要尿尿了

 

問她又說不要

 

結果都是用拖的到廁所          等到了廁所又一直跳一直跳大叫~快一點~

 

真的是很無力

 

 

所以rina在家常尿在褲子上

 

等尿完了就像企鵝一樣2隻腳開開的一擺一擺的走到你面前

 

大聲的宣佈~我尿尿了~

 

這種爛戲碼天天上演寶貝媽也天天頭上~ㄑㄧㄥˋ 煙~

 

最近rina找到一個尿尿的風水寶地

 

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昨天尿完又是扮~企鵝~從我們的房間  ㄕㄜˊ 出來

 

寶貝爸一看到企鵝又出現了就知道大事不妙

 

最有膽的是~問rina尿在哪裡?       rina還開心的帶寶貝爸去看案發現場ㄝ

 

吼~又是同一個地點

 

最近都給我故意撒尿在同一個地方

 

我說rina阿....你是狗狗嗎?

 

還學狗狗聞味道....認地方ㄚ

 

最妙的是寶貝爸竟然說~地拖乾淨一點...這樣rina就聞不到味道了~

 

>_<|||......

 

 

 

 

 

 

ㄟ........不過帶rina出門

 

rina可是換了一個性子呢~

 

只要帶出門動不動就跟你說要~尿尿~ 要~嗯嗯~

 

所以每家餐廳 百貨公司 大賣場 都有rina留下的痕跡喔~

 

照道理說應該給rina拍拍手+愛的親親

 

但是當一餐下來帶著rina去了3-4次廁所

 

就會想~花轟~了

 

不知道rina哪來的閒情雅緻喜歡逛餐廳的廁所

 

每次一定是~我要尿尿~等好不容易回座了

 

隔了3分鐘

 

我要~嗯嗯~     (恩...好..小孩不能憋)       到了廁所....我不要嗯了........(記住不能發火..要忍)

 

隔不到5分鐘又.......

 

我要~嗯嗯~     (忍住...氣質媽咪不能動怒...很好有總算有~嗯~)

 

隔了10分鐘........我要尿尿..........

 

吼........忍不住啦...ㄑㄧㄥˋ 煙 了啦..........

 

所以帶rina出門寶貝媽對餐廳的廁所永遠比對桌上的食物還熟啦....

 

 

 


 

 

每天吃完飯大戰的時間又來了

 

~洗澡了~               ~不要~.....~等一下嘛~....

 

這就是寶貝媽跟rina的大戰開場白    總要先禮後兵一下嘛~

 

前幾天寶貝媽在準備rina的牙膏          rina在浴缸玩

 

還特別叮嚀不要喝浴缸的水

 

沒想到一轉身看到rina嘴巴都是泡泡....就知道又來了.....

 

喊了一聲~吐出來~    就看到一條小水柱從rina嘴裡呈現拋物狀噴出來

 

唉...唉...唉.....頭疼阿~

 

 

 

 

 

 

 

rina對~我不知道~有很另類的詮釋方法

 

rina的我不知道都是用~我沒辦法知道~

 

我不會拼~我沒辦法拼~

 

我不會用~我沒辦法用~

 

 

不知道哪學來的

 

不過怪可愛的

 

最近講話也~臭奶呆~

 

問有沒有乖....     我有~ㄊㄨㄞ~

 

會不會知道ㄚ母每天~ㄑㄧㄥˋ 煙~

 

所以不敢承認自己~乖~

 

給我含混帶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