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麼好打發阿**

2007100917:03
Rina (2歲3個月16天)Anna

昨天晚上寶貝爸要買個鎖頭

寶貝媽就拎著RINA一起去B&Q逛大街囉~

 

那家是複合式的賣場

有家樂福跟B&Q

RINA已經對那裡的地形瞭若指掌

 

買畢準備回家到地下一樓取車

RINA已經開始像蟲一樣蠕動起來

 

我要玩~球~.....我要玩~球~.......

 

寶貝爸只帶RINA玩過一次投籃

RINA就記住了

而且連個籃球影都沒讓RINA看到就~罵罵號~

吵著要玩球了......

 

當然...寶貝媽我是一個有~制度~的媽咪

怎麼可以小孩~罵罵號~就讓她予取予求呢?

當然是強押上車囉

 

在車上就看到RINA一直鬼哭神號

我要玩球....要玩球.....玩球好嗎?......

 

ㄚ.........寶貝媽我也三條線...........

越哄哭的越大聲

索性就看起戲來..........

 

乾脆看著RINA哭

看看RINA能哭多久

 

就在此時...........一道署光出現

 

寶貝爸說~BABY你看那是什麼?                          

麥當勞ㄝ.........媽咪麥當勞ㄝ..............我們去麥當勞嗎?

我們不去麥當勞去SEVEN  買棉花糖好嗎?        

媽咪去SEVEN買棉花糖嗎?     對....買棉花糖

 

就這樣...........奇蹟出現........不哭了ㄝ.............

 

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怎麼馬上就被棉花糖收服啦!轉變也太快啦~

RINA你也太好哄了吧!爸爸隨便出個手就乖乖就範啦......

 

從驚訝中回神的寶貝媽馬上審問寶貝爸

那幹麻剛剛讓她哭那麼久阿........幹麻不早說...............

 

你不覺得妳女兒的脾氣跟你一模一樣嗎?     沒玩到就開始耍賴..........    我看到好想笑..........

 

哇哩勒.........居然給我當起觀眾看起戲來

寶貝媽我是在後座水深火熱

寶貝爸是在前面看好戲..........看我如何收服RINA

就看到寶貝媽跟RINA面對面互相對看~RINA哭給我看.....我皺眉給RINA看~

沒想到.......真正厲害的狠角色已經笑到快內傷了..........

 

疑...........不對阿..............

既然RINA的個性跟我一個樣

寶貝爸輕輕鬆鬆就可以打發了..............那不就表示寶貝媽我.....也可以輕輕鬆鬆被打發而不自覺

原來...........真正道行高深的是寶貝爸阿...........

 

.....嗚...........換寶貝媽我想~罵罵號~了啦...............

原來偶這麼好打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