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奧福舞蹈課

2008100917:35
Rina (3歲3個月16天)Anna

 

 

 

美美的舞衣舞鞋到手囉~

 

Rina的第一堂舞蹈課正式開始

 

 




 

 

 

之前帶Rina去試跳第一堂課

 

在回家的路上就跟我說~我好喜歡來這裡喔~

 

隔幾天還會跟我說要去蘋果老師(敎跳舞)跟維尼老師(彈鋼琴)那裡上課

 

可見Rina真的非常喜歡這堂跳舞課

 

雖然媽咪我覺得整堂的跳跳跑跑感覺很一般

 

但是孩子喜歡也就值得了

 

所以挺著這顆肚子拼了

 

每個星期三晚上快樂迎接跳舞課囉!

 

 


 

 

 

相信很多媽咪都是被這一套舞衣舞鞋所迷住

 

阿母我也不例外囉!

 

看著寶貝這一身打扮孩子開心當媽的也開心

 

課程結束幫Rina換衣服還交代我她要把舞衣帶回家呢!

 

 


 

 

整堂課上下來發現Rina都能跟上老師腳步

 

老師給的動作也都能確實做到

 

既然打算明年才考慮讓Rina上幼稚園

 

上上跳舞課適應團體生活也不錯

 

而且最重要的是孩子是真心喜歡

 

看著孩子開心的上課

 

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