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公主的首場車展秀**

2007041813:16
Rina (1歲9個月25天)Anna

96/04/15  陰天  1歲10個月  寶貝公主第一劑 日本腦炎疫苗

 

地點:台安醫院

 

身高:88CM

 

體重:13公斤

 

 

這是已經打完預防針也哭完的照片

 

寶貝公主的哭聲依舊所向無敵,給我放聲大哭,哭到整個走廊的爸爸媽咪都在看>_<|||..........

 

 

打完針該彌補我帶我去逛逛了吧............

 

為了秀秀寶貝公主掉了那麼多眼淚........好吧!帶你去啄木鳥逛逛囉~

 

沒想到寶貝公主看到2樓的車車馬上給我一台坐過一台.....

 

各位觀眾....精采的車展秀馬上登場喔!.............

 

 

 

 

首先登場的是這台~吉普車~外型優美性能極佳

 

 

接下來是這台~可愛小綠綠金龜車~迷你可愛的設計讓你坐在裡面變身成為城市獵人的~大海怪~喔!

 

 

再來這台是沙灘泡妞必備工具~泡妞無敵的沙灘車~有了這台就可以帥氣的在沙灘橫行無阻喔!

 

 

介紹完大車換小車囉!小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塞車的時候穿梭車陣,然後很欠扁的跟~塞車族~比YA!

 

 

如果嫌上面那一台不夠環保省電,環保人士可以考慮這一台,不但環保還可以兼瘦身喔!(有沒有發現我的米其林大腿變小了)

 

 

接下來好戲登場......

 

這台是今天會場的壓軸好戲~史上最省力的車~,最新科技全自動,省油環保省力氣,利用聲控來控制方向與快慢,最....最....最....重要的是......還附贈一個司機喔!

(>_<|||..............有司機爸爸 菲傭媽媽當然是史上最省力最環保的車囉!)

 

聲控一下就可以前進後退...左轉右轉囉!

 

以上介紹的車款你喜歡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