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10個月的惡魔---誰殺了維尼熊?????????**

2007042618:04
Rina (1歲10個月3天)Anna


愛搞怪的印度公主Rina.........


 

曾有人說過~2歲的小孩是惡魔~現今有深深的領悟~......阿.....多麼痛的領.....悟.....悟.........

 

1歲10個月的寶貝公主Rina已經是一個小惡魔了

 

這幾天不知道去哪學了~討厭~動不動就~討厭~而且還知道正確用法喔!

 

現在洗完澡都不穿衣服跟我搶衣服拔河,每次都敗在Rina堅毅的眼神跟孔武有力的雞爪下

 

那小妮子搶贏衣服還跟我嗆了一句~討厭~就光著身子跑出房間了

 

唉......這種爛戲碼天天上演......追的寶貝媽好累喔!吼的寶貝媽甜美的聲音都不見了!

 

如果太皮罵了她2句就跟我說~討厭~

 

哭笑不得之餘還真是佩服Rina這句話用的都很正確喔!

 

(經過多方打聽才知道是卡通學來的,那幾天害寶貝媽一直在反省一直在思考...兇手是不是我...好在....人不是我殺的....... )

 

不過那天寶貝媽不小心脫口而出~shit~Rina馬上跟著說~雪特~天阿!嚇了寶貝媽一身冷汗......

 

 

印度公主Rina~回眸一笑.............

 

話說前幾天維尼熊雜誌寄來了一片DVD

 

寶貝媽以為是維尼熊卡通(維尼熊寄來的當然是維尼熊阿!不然是史努比阿!)

 

非常熱情的邀寶貝公主一起觀賞~我們來看維尼熊好不好~

 

結果一放當場三條線.......怎麼是一堆猴子勒................?????????????????

 

不是卡通的猴子喔!是像discovery那種真實的猴子喔!

 

維尼熊去哪裡啦??????????????還我維尼熊啦!!!!!!!!!!!!!!!

 

當天寶貝公主跟我~盧....很盧..非常盧...~了快一個小時.....~維尼熊....維尼熊......~

 

寶貝媽自己也三條線.....怎麼不是維尼熊勒..............??????????????

 

誰殺了~維尼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