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假期之~會催吐的巧虎故事~**

2007040911:41
Rina (1歲9個月16天)Anna

話說這幾天假期寶貝公主玩瘋了

只有第一天寶貝媽乖乖待在家裏(因為司機寶貝爸不在)

第二天就去桃園南崁大阿姨家殺去湯姆龍玩了一下午

沒膽的~寶貝公主~一樣維持她的沒膽在球池玩了一下午

隔天星期六早上原本要帶去打~日本腦炎疫苗~

結果.....

寶貝公主前一天晚上3點多才睡,寶貝爸看寶貝公主睡的那麼香捨不得叫她起床

可是..........吼............為什麼不早說.....

寶貝媽我可是內心交戰了好一會兒........才努力離開我溫暖的被窩ㄝ...........

臉也洗了....隱形眼鏡也帶了.........才跟我說~打預防針取消明天再打~......(你以為醫院是你家開的嗎?)

親愛的寶貝爸~難道你不知道寶貝媽我昨天電動也打的很晚現在嚴重睡眠不足嗎?

真是有了女兒忘了老婆............................

好啦!算寶貝公主賺到一天...............

當然回娘家繼續玩囉!

當天也是玩到HIGH翻了.......回家繼續玩到2點多才睡覺............

隔天寶貝公主竟然給我7點就起床,寶貝媽當然跟著起床囉!

玩到10點多時想說押寶貝公主睡一下,因為下午打針還需要體力哭...

賢慧的寶貝媽當然說了一個巧虎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隻巧虎不睡覺....巧虎爸爸跟巧虎媽媽陪巧虎睡覺.....巧虎眼睛要閉起來乖乖睡覺......~

(寶貝爸已經在旁邊笑翻了..........)

就看一條蟲一直努力的要爬下床,是故事太難聽了嗎?.....可是BABY不是喜歡巧虎嗎?......

正當快爬下床之際,被寶貝媽我叫住~說故事不賞臉就算了,還給我落跑,不喜歡我們來聽~帽~(寶貝公主自創~小紅帽~的簡稱),不准下去......再爬媽咪就揍人囉!~

哇..............嘴一扁......就狂哭.........................

還來不及哄.........開始給我狂吐.........

天阿!我的床單...羽毛被....全部遭殃...................(換我想哭............)

故事真這麼難聽用說的就好需要這麼激烈的抗議嗎?

所以....想當然.....當天的~預防針又取消啦!~

(因為寶貝媽不確定寶貝公主吐是因為不舒服還是故事的關係,所以還是暫緩打針囉!)

 

玩的可開心勒~

 

臭媽咪幹麻拍近照~這樣人家有大餅臉ㄝ!

 

這樣臉小一點啦!

 

 

 

表哥~賢賢哥哥~

 

寶貝很有大姊大的氣勢喔!一付要去尋仇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