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花童**

2008042915:21
Rina (2歲10個月6天)Anna

貴婦團出發挑禮服啦!

 

左盼右盼小阿姨的婚禮這星期六終於要榮重豋場

 

Rina我身為貴婦團的一份子當然也要參予囉!

 

 

 

 

 

 

貴婦必備的殺手級裝備--黑到不行   大到不行  的黑貓眼鏡

 

整個fu就醬子出來啦!

 

 

 

 

 

 

 

鬧雙胞        鬧雙胞

 

是誰?

 

是誰要來跟我搶王牌花童的角色

 

我說小阿姨阿!你也太不夠意思囉~

 

竟然花童鬧雙胞

 

 

你愛我....還速愛她...........

 

 

 

 

 

 

我說Rina阿~

 

你嘛賣鬧阿......

 

你難道不知道你這個正宮花童已經被打入冷宮啦!

 

怪就怪那天日子實在是太好啦~

 

正沖去沖到你阿母        偏沖去沖到屬雞的你跟你阿爸

 

是怎樣阿?我們一家3口全沖到了

 

誰來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所以花童只能換你表姐做做看囉~

 

 

 

 

 

 

不過Rina雖然是冒牌花童

 

但是讓Rina穿美美的禮服可是阿母我期待了很久的事

 

所以當天Rina也是卯起來換裝

 

一件換過一件

 

可也是忙碌的很喔~

 

 

 

 

 

 

穿起禮服滿場跑

 

還會拉起裙襬轉圈圈

 

姊姊換一件就跟著要換一件

 

 

 

 

 

 

 

我說女兒阿~

 

阿母真不忍心跟你說

 

~你只是穿爽的啦~

 

 

 

 

 

 

為了怕Rina覺得姊姊有禮服她怎麼沒有

 

啥?說實話..

 

好啦~其實是為了滿足阿母偶小小小小的虛榮心

 

所以硬是給他ㄠ了一件小禮服

 

人家Rina也要穿美美吃飯啦~

 

美美吃飯才有食慾ㄚ~

 

 

 

 

 

 

速嘛~速嘛~

 

一人一袋才公平阿!

 

貴婦瞎拼就是要一人一袋嘛!促進經濟成長阿!

 

Rina可是把自己的小禮服背的好好的

 

還一直問~我的禮服呢?~

 

 

 

 

 

 

兇手不速阿母我~

 

小阿姨說這樣的造型才是正港的~正妹~

 

 

 

 

 

 

既然是正妹裝

 

小阿姨~

 

那天婚禮乾脆來個安全帽主題Party

 

與會來賓與主角全部都帶安全帽進場

 

你供好唔好ㄚ

 

 

 

 

再擺個這個撩人的Pose

 

 

 

 

梳個包租婆的髮型

 

保證未演先轟動

 

一票難求喔~

 

 

 

 


 

 

賣鬧阿~

 

還是跟阿母去看個中醫把個脈吧~

 

Rina看起中醫也是有模有樣乖乖配合

 

一臉專注的模樣

 

真訴口愛ㄝ

 

 

 





 

 

中醫伯伯說Rina我~火氣有點大~

 

不過我想火氣大的應該是很愛吼我的阿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