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姐妹照

2009042918:05
Rina (3歲10個月6天)Anna (4個月28天)

 

 

人生何其有幸擁有2個可愛漂亮的寶貝公主

而這2個寶貝公主也何其有幸擁有切不斷的手足之情

姐妹是一輩子的家人一輩子的朋友

媽咪我很幸福的擁有姐姐跟妹妹

3姐妹一起逛街 一起聊心事是最幸福的事了

媽咪希望你們2姐妹未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手都要緊緊的握在一起

就像媽咪跟阿姨一樣感情永遠這麼好

 


 

 

Rina是一個貼心的小公主

有時候晚上盧著不睡覺跟她說

~媽咪很累想睡覺..明天還要上班..你想要媽咪累累嗎?~

她會說~不要....~然後就乖乖睡覺

 

平時Rina是不怕我的

但是如果我真的翻臉生氣了Rina馬上會眼眶含著淚水跟我說

~媽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下次不會了~

(不過常常還是有下一次啦......)

 


 

 

Rina會跟我分享她的小秘密

會跟我說~媽咪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然後把我拉到房間靠在耳邊小聲的說

雖然都是一些不是秘密的秘密啦~

不過媽咪我卻覺得好窩心喔!

 

Rina最愛跟我一起分享東西

(不過明明都是我的東西阿!)

我的飲料會莫名變成她的

我的耳環也莫名變成她的

我的高跟鞋也是她的

我的所有東西(只要是美美的...粉紅色的....)她都說是她的

跟她說是媽咪的

會跟你說~我們要一起分享阿~

苦命的媽咪以後東西都要留雙份了

我看Anna長大也是愛美一族的

 

Rina現在會幫我做一些事情

當你稱讚她會幫忙時會說~因為我是你的小幫手阿~

 


 

 

Rina對妹妹疼愛有加沒有出現不適應或吃醋的狀況

我想應該是我們給她的安全感很足夠

我常跟Rina說~愛你喔~

Rina也會說~我也愛你喔~

每天一定要抱抱她..親親她

跟她說~你是我的寶貝~

所以Rina並沒有對妹妹產生排斥現象反而非常顧妹妹

還會跟我說~我跟妹妹都是你的寶貝~

所以我一直深信在愛的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會有樂觀開朗的心

 


 

 

Anna現在就很愛玩了會為了玩ㄍㄧㄥ 住不睡覺

現在4個多月有成功翻身一次的紀錄

也是一位很愛撒嬌的小妞

真期待Anna能快快長大

我已經等不及要帶她跟姐姐一起探索這個世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