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的淡水之旅之捷運虐童案**

2007050710:48
Rina (1歲10個月14天)Anna

星期六下大雨的日子,照著原定計畫一家大小去淡水啪啪走

 

本來期待雨會停結果下了一整天

 

只好在捷運上虐童洩憤囉.........

 

以下是首度公開的~虐童照~千萬別報警喔!

 

(.....寶貝媽出運啦.......換我家暴啦.......)

 

 

以下是~芭樂日報~獨家踢爆一起捷運虐童案...............

 

 

剛開始別太暴力~先來一張溫馨的~牽手一世情~吧!待會就~ㄗㄞ   ㄒ一ˋ~

 


可憐的受虐兒感覺一捏就碎了

寶貝媽:嘿嘿.....終於媳婦敖成婆了......換我給你一點顏色瞧瞧

 

Rina:....親愛的媽咪輪家下次不敢欺負你啦......脖子快被捏碎啦!

 

 

驚慌的眼神像不像~小鹿斑比~

 

寶貝媽:很好....給我安分一點...在外面要笑一個...不然輪家會以為偶欺負你喔!來努力笑一個喔!

 

Rina:嗚.....我不是受虐兒喔!.....(....幫我打113啦.........)

 

 


被強迫拍照中....

~母女情深照~製造溫馨假象中........

 

寶貝媽:開心一點阿...輪家會誤會我們母女感情不好喔!給....我....笑.....燦.....爛......一.....點.......

 

Rina:我媽咪完....全....真....的.....沒有欺負我喔!有沒有看到我燦爛的笑容阿.........

 

 


 

寶貝媽:來一張近照證明我沒有虐童喔!依然是一位溫柔慈母...完全沒有瘀傷喔!

 

Rina:媽咪故意幫我穿長袖 褲襪.........就是為了掩飾罪行啦

 




為了怕被虐童還是躲在我的太空艙比較安全一點喔!

 

Rina: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誰來救救我阿.......help....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