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大阿姨家之旅

2006100122:35
Rina (1歲3個月8天)Anna

為了要搬大阿姨的木馬,爸比跟媽咪只得努力遠赴南崁搬我的玩具囉!

  愛幫我照相的媽咪~出發前不忘..來一張....我只得使出我的~大眼絕招~



這就是傳說中的....木馬.....ㄏㄏ...到手囉!

看我坐的多豪邁~都曝光了ㄋㄟ



再度使出我的~大眼絕招~

那台木馬就是賢賢哥哥友情贊助的喔~



有沒有瓊瑤女主角的味道~~

哈哈....又曝光了


ㄏㄏ雖然被軟禁....但是...我還是可以裝鬼臉....有看到我甜美的笑容嗎...

 

要開動了喔........媽咪可愛開心的不得了...因為這次我沒搞笑喔..ㄏㄏ



^_^|||   撐不到3秒...又走回諧星路線.....有沒有看到一顆小牙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