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英文繪本課

2008082611:52
Rina (3歲2個月3天)Anna

清早起床     拎著Rina    趕著上課去

 

星期六的早上是我跟Rina的母女時光

 

牽著Rina邊走邊聊天散步去上課

 

為的就是這堂末代的英文繪本課

 

 

 

 

 

 

為啥說是末代呢?

 

因為老師實在是不會敎這一群~猴子兵團~

 

這群猴子兵團成員平均年齡2-3歲

 

上課都是蹦蹦跳跳不受控制又要用英文上繪本課

 

年輕老師已經舉白布條徹底投降

 

希望早日擺脫這群小猴子覓得好人家

 

 

 

 

 

 

雖然停掉這門課真的很可惜

 

但是年輕老師控制不住這群魔鬼也是不爭的事實

 

只能說老師是一隻誤入深林的小白兔

 

偶說小阿姨Rico阿~

 

看來只有你這個大魔頭才能制的住這群小鬼

 

不過你的鐘點費太高了

 

打個8折親友價嘛

 

 

 

 

 

 

大家可別誤會Rina是年齡最大的喔~

 

還有一個哥哥跟Rina一樣是3歲

 

Rina只是比較大叢一點啦~

 

 

 

 

 

 

唉呦~

 

別醬子啦!     人家害羞囉!

 

各位愛卿快平身

 

那個五體投地的妹妹也快快請起啦!

 

 

也不知怎搞的

 

跳舞跳一跳怎麼變成這副光景

 

我說Rina阿~

 

耍大牌不跟著跳也就算了

 

還給我搞了個~皇上吉祥~

 

最氣人的是也不通知一下阿母

 

阿母也要~皇太后吉祥~啦!

 

 

 

 

 

 

唉~

 

公主病不是病    病起來要人命

 

~皇上吉祥~玩上癮了

 

回家途中給我賴著不走硬要阿母我抱

 

跟我說~我好累喔~

 

阿母我雖然不是柔弱之軀但也沒練過扛沙包ㄝ

 

所以只能待在原地等阿爸來救駕

 

阿爸 快來ㄚ

 

 

後記-番外篇

 

古靈精怪的Rina最近正值模仿期

 

人家說孩子最喜歡模仿自己的偶像  (原來阿母是你的偶像阿ing)

 

但是

 

但是

 

.

.

.

.

 

 

 

 

 

 

怎麼有一顆小玉西瓜呢?

 

 

 

 

 

 

 

這就是Rina這陣子最常出現的畫面

 

 

 

 

 

 

某一天下班回家

 

一進門就看到Rina肚子塞了一顆小玉西瓜

 

一隻腳掛在外面斜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那個畫面真的是太好笑了

 

 

 

 

 

 

開放有獎徵答時間

 

 

題目

 

猜猜看Rina肚子的小玉西瓜是什麼?

 

 

提示一

 

一隻黃黃的

 

 

 

 

 

提示二

 

Rina的最愛

 

 



 

 

獎品

 

 

機票?             時機太差.....沒有

 

金幣?            金價太貴送不起......沒有

 

獎品是~

 

送你免費玩一次~皇上吉祥~好唔好阿?

 

或是~皇太后吉祥~也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