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2008060611:59
Rina (2歲11個月13天)Anna

最近情緒莫名的低落

 

非常的愛哭

 

好想出去透口氣喔~

 

已經好久沒出去玩透透氣了

 

總覺得自己快悶壞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產婦憂鬱症

 

 

 

莫名的想念娘家 想唸娘家媽媽

 

2個星期沒回去了

 

好想回家好想我媽喔!

 

 

 

懷第一胎因為是住娘家有媽媽照顧的無微不至

 

每個星期假日就等老公帶我出去玩

 

加上沒有任何孕吐與不適

 

所以懷孕的心情是愉快的是美麗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胎教有關

 

Rina的個性真的非常開朗樂觀

 

 

 

這一胎症狀真的跟第一胎差好多

 

會孕吐   會發冷   胃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所以人也一直呈現於情緒不佳的狀態

 

加上還要照顧Rina

 

不像第一胎在娘家時可以回家吃完飯就睡什麼家事都不用做

 

想到當初的幸福心情就更加鬱悶

 

而且最近假日已經很久沒出門晃晃了

 

心情就更加悶悶悶

 

總覺得情緒沒有出口可以宣洩

 

真的很擔心這一胎胎教沒做好

 

孩子沒有Rina開朗的個性怎麼辦?

 

 

 

一直告訴自己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本來想找我阿計去吃客下午茶舒緩一下心情

 

沒想到她兒子長完水痘之後換老爸

 

這下他們一家子被我打入冷宮啦!

 

列為拒絕往來戶囉!

 

我說阿計~

 

我們的下午茶約會7月見吧!

 

好啦!這下更悶啦~

 

連要找個人吃吃喝喝一番都還有水痘這個程咬金跑出來攪亂

 

看來產婦憂鬱症又要加重啦!

 

 

媽~我好想你喔!

 

好想念你煮的飯...你煮的菜喔!

 

現在深深覺得有娘家有媽的孩子好幸福喔!

 

我想不管我是幾個孩子的媽了

 

在我媽面前我任然是一個還未斷奶的孩子吧!

 

 

 

這一篇純粹是為了要抒發個人情緒

 

最近情緒非常低落動不動就掉淚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產婦憂鬱症

 

各位媽咪有這種經驗的話請告訴我要如何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