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猜到之不能說的秘密**

2008052911:27
Rina (2歲11個月6天)Anna

來囉~來囉~

 

謎底即將揭曉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

 

已經有冰雪聰明的格友猜到囉~

 

 

 

 

 

 

 

 

 

 

 

 

 

 

 

 

 

這就是~大家都猜到之不能說的秘密啦!~

 

昨天才剛拿到的手冊

 

還熱騰騰的喔!

 

也是Rina買醉的原因啦~

 

 

 

 

 

 

 

 

已經13週囉!

 

按照一般習俗是要滿3個月(12週)才能公佈

 

但是寶貝媽跟寶貝爸並沒有忌諱這些習俗

 

只是前一陣子胃處於非常不舒服的狀態

 

吃ㄧ點點東西就撐到想吐            肚子一餓就馬上餓到胃痛

 

還每天一直有發燒的感覺一直覺得畏寒

 

每天週而復始一直重複這些不舒服

 

也就沒有體力上來po文章了

 

 

 

 

 

 

 

 

這一胎的胎位很像比較高          Rina的胎位比較低

 

所以2胎的感覺差好多

 

懷Rina是  能吃   能睡     心情非常愉快

 

這一胎會孕吐       胃也不舒服     還會畏冷          脾氣也變的比較火爆一點

 

 

 

 




 

 

 

雖然身體被搞的非常不舒服

 

但是昨天做產檢已經看到可愛的 小手 小腳 在揮舞

 

是一個活潑的寶寶呢!

 

那種感動的感覺不論生過幾胎還是會深深的被震撼到

 

 

 

 


 

 

 

 

這陣子Rina也有長大的感覺

 

以前會撒嬌要我抱抱

 

跟她說過幾次媽咪肚子有baby不能抱之後

 

現在會跳過我主動去找爸爸抱抱了

 

有時跟她說~baby來...媽咪抱一下嘛~

 

還會跟我說~不行...你肚子裡有baby~

 

還要我央求~沒關係...抱一下下就好啦~

 

看來Rina已經做好當姐姐的準備囉!

 

 

我只想跟Rina說~

 

 

我親愛的寶貝

 

媽咪還是一樣愛著你

 

以後出生的baby是小baby          你依然是媽咪的大baby

 

媽咪對你的愛不會因為有小baby就有影響

 

這陣子媽咪因為不舒服都很早就昏迷         沒有很多時間陪你媽咪很內疚

 

媽咪也一直想讓你知道你的愛並不會因此而被瓜分

 

聽你說等baby出來你要餵他喝ㄋㄟ ㄋㄟ

 

媽咪知道你已經做好當姐姐的準備囉~

 

記住

 

爸爸 媽咪 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