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飛行船劇場-三隻小豬&小紅帽

2011042216:52
Rina (5歲9個月29天)Anna (2歲4個月21天)

 

犀利人妻園遊會後

 

晚上就拋下小三帶Rina逍遙去

 

來去培養氣質看日本飛行船舞台劇

 

三隻小豬&小紅帽

 

 

這是2樓座位

 

之所以買到2樓票是因為太晚購票

 

之所以太晚購票是因為Rina害怕大野狼不肯看

 

後來一直盧她看才答應看

 

千鈞一髮才訂到2樓的票

 

 

市政府的親子劇場場地不大

 

2樓的視野也不錯

 

但是媽咪我還是喜歡1樓的位置

 

因為演員都會跑到1樓走道跟觀眾互動

 

不過Rina喜歡2樓座位說2樓不會被擋到

 

跟她說下次買1樓借座墊又不要

 

自己不是小baby

 

現在這年紀真難溝通

 

 

日本飛行船的舞台劇媽咪我好愛看

 

內容會改編跟故事書有點不一樣

 

比故事書更有趣更幽默

 

 

這次Rina被我盧好久才肯來看(算陪我來看吧!)

 

膽小的她因為怕大野狼一直不肯看

 

下一次的演出是

 

傑克與魔荳

 

問她要不要看竟然說

 

不要...巨人比大野狼更恐怖

 

跟她說

 

到時後想看又會跟這次一樣買不到票喔!

 

Rina吃了秤鉈鐵了心

 

不要...我絕對不要看.....巨人好可怕喔!

 

嗚......人家不依......阿母我好想看啦......

 

這次要再來盧看看逼Rina就範 嘿嘿

 

 

可憐的阿爸在信義華納吹風等我們

 

Rina看街頭表演看的出神

 

阿母趁機讓Rina了解何謂街頭藝人

 

 

這一群年輕學生充滿活力的表演

 

讓阿母的熱血又沸騰起來

 

整個人充滿感動年輕真好

 

 

吹著徐徐晚風

 

聽著爵士音樂

 

看著藝術表演

 

挽著老公牽著女兒

 

悠閒的散步在街道上

 

這種感覺

 

很幸福

 

很滿足

 

 

 

 

 

【小紅帽】是自格林童話改編的故事:可愛的小紅帽在探望奶奶的途中遇到了大野狼,邪惡狡猾的大野狼假扮成慈祥和藹的老奶奶~想要吃掉小紅帽,小紅帽是否能逃過大野狼的魔掌?!

【三隻小豬】是Joseph Jacobs(傑各布斯)的作品:豬爸爸告訴小豬們:「是不是該用自己的力量,努力去完成一件事呢?」小豬們決定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當大伙兒正沉溺於偉大的成就時,卻出現了一隻餓壞了的大野狼~拖著長長的口水,嚇得小豬們四處亂竄,究竟小豬們會想出什麼樣的辦法,來對付這隻可怕的大野狼?!


童話故事中那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是伴隨孩子童年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劇情裡逗趣、歡樂、溫馨、感人的內容會超越時空成為回憶裡最美的片段,對孩子總是有一股奇特的吸引力。

希望孩子能心存善念、腳踏實地,對有難的人適時伸出援手,在遇到危險時能機智勇敢的面對、並從中學習自我保護的能力!讓孩子在觀賞一齣戲劇的演出同時,體會故事中的啟示,這就是對本次演出最深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