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飛行船劇場-綠野仙蹤

2010100610:33
Rina (5歲3個月13天)Anna (1歲10個月5天)

 

日本飛行船劇團-【綠野仙蹤】

【演出內容】

 

看桃樂斯的房子究竟是如何被巨大無比的龍捲風捲向高空、來到不可思議的奇幻國度!
『渴望智慧的稻草人、沒有勇氣的獅子、希望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的鐵皮人樵夫!』異想天開的故事內容,除了滿足喜好冒險的孩子們,同時能讓孩子體會「對於開創未來最重要的就是~不論何時都能夠相信自己的能力、並勇敢的朝著夢想不斷前進!」
創新的舞台特效、結合精心設計的燈光、音樂,以真人戴上面具著戲服現場演出!全劇並配合劇情穿插十幾首弦律動聽的歌曲,其專業的演出與豪華的佈景道具,當幕拉開的同時,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王國的夢幻世界!
桃樂絲他們一行人究竟能不能得到奧茲大王的幫助完成心願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日本飛行船的票一直是秒殺商品

因此7月份就託朋友買好票了

連媽咪我都好期待這齣戲喔!

 

 

為了要讓Rina先了解劇情媽咪我先來個故事熱身

不過買不到兒童繪本版,只好買7-12歲的故事書

來個章回小說講古

這本書分3天講完

頓時覺得自己彷彿是~拉機歐(收音機)~裡的三國演義說書人

不過這次經驗讓我發現不用拘泥於兒童繪本

像這樣變成章回小說分多天講完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我都是停在精采地方,預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因為對故事了解

這次Rina看的津津有味

主角出來還會自己說出名字

以前Rina很怕舞台變暗或是恐怖的壞人、巫婆、野獸、惡魔...之類的恐怖主角

Rina只愛看公主、仙女、精靈...之類漂亮的主角(Rina是活在真善美的世界)

不知道有沒有一齣全部都是公主的戲碼喔?Rina一定愛死

這次雖然轉場燈光變暗或是巫婆出來還是有怕一下下

因為故事Rina已經熟悉了

只要在旁邊跟她說是哪個女巫她就不怕了

當下覺得事前的準備工作沒有白做!

 

 

因為劇情有編排過所以跟原著有些不一樣

有些劇情沒有演出來

媽咪我還聽到後面有小朋友喊怎麼沒有熱汽球?

Rina也偷偷問我怎麼跟故事書不一樣?

看來每個媽咪都是盡責的說書人

每個小朋友也都有認真的聽故事

 

 

整個1小時30分鐘躲最大的就是媽咪手上這一隻了

本來打算繼續放Anna粉鳥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當天爸爸要上課沒辦法帶Anna

媽咪只好硬著頭皮扛去

一開始就被入口處的人偶熊嚇到

開演後就一直眼睛緊閉趴在我身上不敢張開

就這樣趴到睡著

睡了整整1個小時30分鐘

不過看Anna嚇成這樣還嚇到睡著真是心疼

往後還是等大一點再跟媽咪、姐姐跑趴囉!

 

 

這次最讓我感動的是Rina下半場竟然跟著大家拍手

而且主角下來跟大家握手Rina也跟著握不再躲了

代表Rina融入了劇情也長大不怕了

媽咪真的好開心喔!

看著Rina開心的跟著一起拍手、一起大笑

媽咪就覺得值得了

 

 

散場後買了一套dvd+cd+故事書的套組

這幾天都聽cd睡覺還會拿著歌詞跟著一起唱

邊聽邊跟我說我好喜歡綠野仙蹤喔!好好聽喔!

這種甜言蜜語對媽咪還真有用

那明年的票媽咪拼死也要搶到囉!

 






 

迫不及待的Rina急著打開戰利品





 

 

媽咪貼心小叮嚀

 

這次本來就沒打算帶Anna去所以媽咪只買了2張票

臨時加入Anna還擔心沒票怎麼辦?(不限年齡一人一票進場)

前一晚上年代查詢發現有不佔位補票一票300元

當天早上打電話查詢才知道可以到現場領票處買票(不過有限名額喔!所以最好提早到)

這樣對於臨時加入不佔位的小小孩真是方便

家長對於調配小小孩的去處也彈性多了!

提供給家裡有小小孩的媽咪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