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579夏令營

2011102616:06
Rina (6歲4個月3天)Anna (2歲10個月25天)

為了幫Rina進入國小暖身

幼稚園大班畢業的暑假幫Rina報名了

蔬果夏令營

 

 

阿母的私心

佛祖保佑

保佑Rina上完蔬果夏令營能大口吃草

(不愛吃青菜的娘以前一直覺得吃生菜是在啃草)

這是現世報嗎?生了一個只吃肉不吃青菜的女兒來整我

 

 

早上的活動是認識蔬果&一堆闖關活動

蔬果

5 小孩一天蔬果5份

  7    媽媽一天蔬果7份

   9     爸爸一天蔬果9份

 

 

蓋滿章的闖關卡

看來活動很精采

 

 

 

活動到晚上8:30結束

娘一下班就飛奔過去

本來晚上有營火晚會

但是一整天的傾盆大雨

營火都給澆熄取消了

 

 

真的好可惜喔!

娘可是衝著營火晚會報名的

竟然被大雨打亂了

 

 

取消晚會改為室內活動

每個小組都上台表演

 

 

總共六個隊伍

每個隊伍發給不同獎項

眼看著每次都是別的隊伍得獎

Rina的失望表情越來越明顯

跟我說

我也好想得獎喔!

娘嘴裡安慰她要耐心等還沒到最後

但是心理在偷笑

傻孩子!這是人人有獎啦!

好不容易最後3組了終於等到

Rina這組得了-最佳默契獎

 

 

小人可樂的ㄌㄟ

忍不住開始翻獎品

 

 

就在娘跟Rina在分享戰利品時

突然又聽到Rina的名字

莫名奇妙的趕Rina上台領獎

才知道Rina又得了一個

最佳表現獎

 

 

這可不是人人有獎

每個小組帶隊的大哥哥 大姐姐選出一位表現最棒的小朋友

所以共6位小朋友領獎

 

 

下臺搞不清楚狀況的Rina問娘

什麼是最佳表現獎阿?

娘:就是你在第一組表現很好ㄚ

應該是你上課很認真吧?

Rina:我沒有很認真阿!

娘:還是你上課勇於表達?

Rina:也沒有阿!

娘:那你覺得你哪裡很棒可以得這個獎?

Rina: 嗯~應該是我吃很多吧!(Rina很得意自己中午生菜沙拉吃光光)

oh my god

是我帶你衝錯營跑到"大胃王"營嗎?

Rina大小姐

你就不能精光一點嗎!!!!

 

 

最佳表現獎禮物  飛機一架 (娘組裝的喔!)

 

 

最後全體學生宣示

我以後要多吃蔬菜水果

 


 

貼心的夏令營每人送了

 

 

一株植物

 

 

草頭娃娃一個

 


 

恭喜Rina夏令營大成功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31 09:4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