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蜘蛛女v.s小公主

2011121804:04
Rina (6歲5個月25天)Anna (3歲17天)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又到了年底趕趴的時間

年底的party時間由Helloween揭開序幕

 

 

這次愛玩的媽咪帶著蜘蛛女Rina & 小公主Anna

來到中和四號公園參加 Helloween 活動

 

 

本來以為Rina脫離幼稚園就不用搞Helloween 的行頭了

沒想到托妹妹Anna的福

Rina的Helloween可以延後終結

 

 

難得Rina改變風格捨棄甜美公主風

要裝扮成恐怖的蜘蛛女

娘我可是用心的熬夜縫製蜘蛛

 

 

頭上這隻蜘蛛是娘加工黏上髮夾自製成蜘蛛髮夾

 

 

手上的蜘蛛手環是用壞掉的髮飾黏製而成

 

 

只能說成功的蜘蛛女造型後面一定有一個黑輪的娘






 

接著來看臭臉公主Anna

當天Anna的情緒欠佳

像蜘蛛人一樣整個黏在娘身上

蜘蛛女的造型應該是Anna才對

一整個大錯亂




 

這是Anna第一個Helloween

不過3歲的Anna似乎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看到一堆打扮奇怪的人晃來晃去好恐怖

 

 

小公主被嚇哭了

 

 

心理OS ~媽呀!我要回家

 

 

不管台上的糖果姊姊怎麼帶動唱

Anna依然不為所動

 








不過伴陪的Rina倒是忙著跟一群3-4歲的小孩子搶闖關

果真是很容易high的孩子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沒多久又來了一隻更high的傢伙


 

可愛的爆走族恩恩

 

 

咱們一起要糖去吧!

 

 

第一次跟著孩子要糖去

挨家挨戶的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孩子開心整桶的糖果禮物

媽咪我卻開心跟孩子參與活動的過程

雖然準備服裝很傷神

雖然縫製配件很累人

雖然活動的過程有些不完美

雖然有些人會質疑這麼小的孩子懂什麼

但是這些都是回憶的一部份

我相信從小帶著孩子體驗如何過生活

以後他們會懂的品味生活

 


 

恭喜Anna & 恩恩的首次Hwllowen大成功

 

各位小朋友

繼續回外婆家搗蛋囉~

Let's  go

 



  •   聿婷 於 2011-12-23 11:18 2F
  • 那時聽說 有小朋友們自己去敲門時  給了糖
    但後來這些小朋友吃了糖果後 中毒
    因此美國父母聽到了 
    就開始陪這些小朋友出去
  • 版主於 2011-12-31 03:08 回覆
    我還以為美國萬聖節很溫馨ㄝ
    這種溫馨節日也有壞人喔!
  •   聿婷 於 2011-12-23 00:46 1F
  • 看到照片  讓我想到在美國的時候
    若是遇到這天  我們室友就會去買糖
    準備小朋友來敲門
    有次我看到 小朋友來敲門
    父母開車等在路旁ㄋ  ^_^
  • 版主於 2011-12-23 09:08 回覆
     還好在台灣
    不然我應該也會是那個開車在旁邊等的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