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烏來泡湯**

2006121811:05
Rina (1歲5個月25天)Anna

冷冷的天氣適合出遊泡湯,剛好奶奶生日於是就舉家移師到烏來~春秋烏來~泡湯囉!

 

這可是我泡湯~處女秀~喔!

 

 

冷冷的天氣媽咪把我包的跟一隻~熊~一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可別誤會我要去賞雪喔!)

 



媽咪心機太重了喔!把我包那麼多一定是為了顯現出她的輕盈

 



 

外面有水喔!

 

(媽咪不知是哪個潭還是哪條溪...反正就是~水~啦!.......自己去問爸拔媽咪不知啦!)

 

 

 

恩....媽咪說要開始學習餐桌禮儀了.....

 

我像不像小淑女阿!

 

 



好漂亮的裝潢喔!真有氣氛!

 

接下來.........

 

 

重頭戲登場囉!.............

 

 

注意囉!...............

 

 

睡覺的快清醒......打呼的口水擦一擦......

 

 

姑娘的~泡湯處女秀~登場囉!.........

 

 

鹹濕照~露2點...........

 

貴妃出浴

 

 

真是害羞這可是個人博命演出喔!

 

首次露點照片.........

 

(千萬別把我的光碟外漏.....否則......殺....無....赦.......)

 

 


為了怕寶貝長大後被他追殺

 

只能再ㄙㄚ ㄇ一ˋ ㄙㄨˋ 一 張.........

 

 


看完鹹濕照來一張~溫和的~........

 

不然媽咪怕各位叔叔 阿姨 哥哥 姐姐 流鼻血喔!.....

 

 

沒有沐浴照....來幾張~睡袍~照吧!

 

 

 

遭了+慘了+完了+完蛋了........

媽咪的項鍊....玩...完...了........

(地上還遺留一顆子彈殼)

 

 

我可愛的~巨無霸~私人小飛機

 

快快起飛吧!...........

 

媽咪已經....殺......過來了........

 

快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