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員工旅遊之苗栗巧克力雲莊

2012043018:14
Rina (6歲10個月7天)Anna (3歲4個月29天)



難得阿爸有員工旅遊

而且是我&孩子最愛的遊覽車

當然要跟緊緊

 

 

這是小Anna第一次的遊覽車初體驗

硬要跟姐姐坐一起

 

 

一起搗蛋

 

 

一起相親相愛

 

 

第一站  汶水老街

 

 

一大早老街只有零星ㄉ散客

逛起街來分外舒服

 

 

連幾天的大雨難得今天烏雲散去

空氣中充斥著大雨過後

清新的味道

 

 

風車是兩姐妹唯一ㄉ戰利品

看起來不是姐姐ㄉ最愛

 

 

桐花季開始ㄌ

路邊ㄉ桐花樹飄起ㄌ漂亮ㄉ桐花雨

 

第二站來到小朋友最愛ㄉ

巧克力雲莊

 

 

一路上一直碎念要做巧克力ㄉAnna

連逛老街都不專心

 

 

巧克力雲莊佔地很大

 

 

有一大片草地供小朋友奔跑

 

 

還有水塘可以讓孩子餵魚

不過)))))))))

 

 

還是不敵巧克力ㄉ魅力啦  )))))))

 

 

兩姐妹做ㄉ多專心!!!




 

也偷吃ㄉ很開心!!!!

 

 

做完等待冷凍1小時就可以拿到成品囉!!!!

 

 

孩子隨手拔ㄌ酢漿草玩

勾起ㄌ娘小時後ㄉ回憶

 

 

中午吃飯ㄉ餐廳門口有一處草坪

 

 

一堆小孩忙著追逐小鴨

 

 

小Anna跟我說要摸小鴨 ))))

我說~好ㄚ!!!快去摸)))

竟回答我~

你幫我抓...我不敢抓.......

救命ㄚ!!!!聽ㄉ我腳都軟了!!!!

娘我最怕"動物"這種東西

再次呼喊))))))超人ㄚ爸))))))現身

 

 

讀山上ㄉ學校果然不一樣

姐姐Rina竟然敢摸

以前都是跟在娘屁股後頭一起烙跑

現在)))))

竟然敢摸鴨子!!!!!

果然是條漢子



 

真是勇敢的孩子 !!!!

 



 


 

以後少一個烙跑夥伴囉!!!!

 



 


 

還好還有這一隻膽小鼠陪我~

讓我在烙跑路上不至於孤單

雖然腿短短ㄉ

不過......

膽小鼠跑ㄉ可挺快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