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2010070817:51
Rina (5歲15天)Anna (1歲7個月7天)

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話說某天接完Rina在爸爸車上

 

Rina突然問我們

 

你們知道建x路7x號是什麼嗎?

 

我跟爸爸很認真的攪盡腦汁想

 

ㄣ~學校是建x路那是學校附近囉?附近有什麼店嗎?

 

結果Rina很認真的公佈答案:是文文她家(文文是幼稚園同學)

 

厚~真是小匪諜ㄝ...連同學家的地址都洩密了還好我們是善良老百姓

 

頓時我跟阿爸臉上都三條線

 

好里家在

 

還好家裡地址很長Rina還沒背起來

 

現在經過建x路偶跟阿爸都會忍不住找一下建x路7x號在哪裡?

 

 

 

 

有一天晚上Rina睡前偷偷靠在我耳邊說悄悄話

 

媽媽跟你說xx說了一個好爛的點子

 

她說可以偷偷拿她媽媽的錢去買東西

 

我說:可以嗎?

 

Rina:不行阿~所以我才說她想了一個好爛的點子

 

呵呵~小間諜會明辨是非喔

 

真是欣慰他有小秘密都會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