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

2006120510:51
Rina (1歲5個月12天)Anna

假日在家看了一部**命運好好玩**影片,看完覺得感觸良多,劇中主角是一位好老公好爸爸,為了要讓老婆小孩過更好的生活,快轉了自己的人生,錯過了跟老婆相處的時間,錯過了小孩的成長

 

 

人總要失去了才知道可貴,隨手可得的幸福往往不知道要珍惜,一輩子汲汲營營,不知得到了什麼?

或許是有了家庭所以領悟更深了,尤其有了BABY之後更是感觸良多,小孩的成長一輩子只有一次,時間飛逝一不留神就錯過了人生的最精采的片段,也錯過了自己生命中最精采的人生

 

老公總是說我的大腦都沒在用快生鏽了,這輩子不會有憂鬱症的問題,嘻....其實我只是讓我的生活不那麼複雜罷了,讓自己學會滿足,每天就能快快樂樂的.......

 

我想女兒遺傳到我的個性吧....愛玩 愛笑 愛熱鬧 ....愛走諧星路線.....

他爸爸老是說愛玩的個性跟我一模一樣....一樣愛~盧~

可是我覺得青出於藍.....因為女兒比我會搞笑...比我會走~諧星路線~

或許.....我沒辦法留給他名貴華宅  很多金錢.....但是我能給他一個樂觀的生活態度與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