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當小公主的狐狸**

2006112318:26
Rina (1歲5個月)Anna

今天同事的婆婆生病住院,小孩不得不帶去給娘家媽媽照顧,變成一個星期見一次面,她說好捨不得小孩喔!...

讓我想起今天朋友約晚上吃飯,但是一想到要晚回家老公又沒一起去,就提不起勁,一想到可愛的女兒在家等我就想一下班能回去陪她,所有一切的娛樂活動已經變的不重要了!我就像那一隻甘願被小王子約制的狐狸,如此的心甘情願...如此的甘之如飴....

不記得多久沒單獨跟朋友出去了,一向外出都是有老公陪伴的,所以自己出去就覺得沒有安全感,現在再加上一個女兒,我想我可能一輩子沒辦法獨立了!**現在是一隻甘願被小公主約制的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