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運啦~

2010102211:39
Rina (5歲3個月29天)Anna (1歲10個月21天)

擲到金龜

果真是

感謝YAHOO大大的賞識

讓我們母女三人大大出風頭囉!

不中就一直都不中

運來了一連中三張

果真是金龜帶來好運到嗎!!!

(我比較想中樂透ㄝ)

 

 

開心完之後12點一到灰姑娘又被打回原形

生活依舊忙碌

孩子依舊白目

話說昨天晚上對Rina曉以大義的說

老師有沒有說你動作很慢、吃東西慢、寫功課慢

Rina說有

我說那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好好觀察小朋友為什麼他們動作會快?

結果Rina說我一直看小朋友秦老師會罵

吼~不是叫你盯著小朋友一直看是要觀察他們的動作

Rina接著又說那我要看看他們的櫃子有什麼東西變快

........動作快是一種動作,不是用東西讓動作變快啦

好想哭喔!!!

 

昨天晚上終於發狠讓Rina的回家功課開天窗了

為了畫畫竟然一直拖著不寫功課

我也決定叮嚀2次就不盯了想讓她良心發現

結果我錯了

這小妮子竟然是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才想起來

很好

我決定不當直升機父母了

沒寫功課就等著開天窗

等著讓老師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