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神力女超人

2010102013:45
Rina (5歲3個月27天)Anna (1歲10個月19天)

是不是老二都比較?比較?

是不是老二比較皮是受了老大皮的影響

青出於藍勝於藍

 

 

別看Anna長的秀秀氣氣

哭起來可是驚天動地

盧起來可真是要人命

 

 

別說那天賦異稟的肺活量-可以連哭30分鐘不需要中場休息

別提那蜘蛛般的黏人功夫-雙手放開依然可以牢牢的夾在你身上

更別說昨天晚上房間傳來一聲的巨響-原來跟姐姐在床上跳來跳去...不小心跳到床底下去了

 

 

 

 

 

美麗的肚臍

還真是大師的傑作阿!!!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畫的還真不錯ㄝ")

(不但整個肚臍都有塗滿而且還有萬丈光芒)

大家覺得像不像一顆太陽阿!!!

 

 

晚上下班回家自己翻開衣服給我看

奶奶說難怪這麼安靜

原來是在人體彩繪

 

 

身上這件衣服我笑像李小龍

爸爸說像囚犯

姐姐Rina用手指頭搓Anna笑李小龍

這姑娘竟然叭叭叭一直巴姐姐的手掌


 

真把自己當李小龍嗎?

 


 

這兩姐妹連坐車子都能玩

而且爭相爬上去後車廂

我家車子後座永遠熱鬧滾滾

不是爬上去後車廂躺

不然就是從後車廂當溜滑梯溜下來

不然就是把中間的扶手桿當椅子坐

在不然就是想要死命爬到前座去找司機爸爸聊天

(我知道是不好的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喔!我已經努力的拉住這2隻脫韁野馬了)

 

 

這個小妮子無時無刻不在爬

看到樓梯一定要爬而且不准人家扶

 

 

姐姐坐在她的學習椅上看電視就要把姐姐推下來

學姐姐要爬上衣櫥在往下跳到床上

吼~

我生的真是女兒嗎?

還是神力女超人阿!!!






重陽節那天擲到一隻平安龜

從此Rina就碎碎念想養一隻真烏龜

這幾天生病還吵著要去游泳我不准去

在我身邊一直盧要去

火大了

被我罵

來跟我道歉後還以示誠意的

拿了一本筆記本說要把我以後不敢頂嘴了(用注音)寫在本子裡

我想

效果只有一天期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