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時光

2010051015:03
Rina (4歲10個月17天)Anna (1歲5個月9天)

非常不魔羯的魔羯媽咪(真是懷疑外婆有沒有記錯我的生日)

 

總愛

 

拉著非常典型的魔羯爸爸出外溜搭

 

媽咪奉行假日絕不待在家裡肚咕兼睡覺

 

所以

 

巨蟹的Rina也被我搞的愛出門閒晃

 

射手座的Anna雖然小但是已經發揮射手的愛玩天性

 

假以時日我想應該是最大玩咖

 

 

 

 

 

 

週末假日晴朗午後

 

這麼美麗的天氣媽咪怎麼可以缺席

 

拖著爸爸帶著孩子拎著Rina的作業打算來一場美麗的戶外寫作

 

 

 

 

 

 

生活不就是這麼愜意

 

跟爸爸喝個下午茶約個小會

 

孩子就在美麗的戶外寫作業

 

誰說作業只能在書房寫

 

如此美麗的下午寫起作業也心情愉悅

 

 

 

 

 

 

 

沒事做的Anna就忙著搗亂姐姐兼打擾媽咪跟爸爸的約會

 

如此美麗的午後真的是舒服愜意

 

 

 

 

 

 

隔週假日帶Rina到台大兒童醫院看過敏原報告後

 

又跟小阿姨約去晶華吃下午茶

 

 

 

 

 

 

Rina越大帶出門越輕鬆

 

已經是媽咪跟阿姨們的下午茶基本咖了

 

 

 



 

 


 

 

 

Rina已經被媽咪我拍出經驗了

 

現在拍照pose 超多的

 

 

 


 

 

現在的Rina看到超大廣場就會要求要跑一跑

 

媽咪我也盡量滿足她的需求

 

現在兒童的運動空間真的太少了

 

 










 

 

 

超愛這一張

 

真是美呆了

 

原諒我這個老王最喜歡賣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