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Anna

2010042318:14
Rina (4歲10個月)Anna (1歲4個月22天)

虎年行大運

猜猜我是誰

 

 

 

 

 

給個小提示:

今年是虎年所以我迷上~虎~

前陣子在家就是指著DVD一直說~按...按....~

現在是直接指著DVD說~虎...虎....~

猜對了嗎?

 

 

 

 

 

 

就是Anna我啦~

別看我沒幾兩肉沒有姐姐高大

但是我氣勢如姐姐都是敗在我的虎威下

雖然我個頭嬌小但是走起路來可是健步如飛號稱露咖的阿母還得追著我跑

我最喜歡走階梯..爬斜坡來挑戰我阿母老骨頭的極限

不過我阿母也找到反制我的方法

就是快滿週歲的時候就開始敎我下床...下沙發

現在偷懶的阿母把我放在床上或沙發上就不理我了

因為我已經練就了自己爬下床..爬下沙發的本事(還真沒摔著過ㄝ!!!)

 

 

 

 

 

 

我是一隻小老鼠最愛藏東西了

當奶奶找不到我的奶嘴

只要問我嘴嘴在哪裡?

我都可以帶奶奶找到我藏在玩具車裡的嘴嘴

所以媽咪說我真的有老鼠藏東西的特性!

 

 

 

 

 

 

但是我覺得我更像一隻雷達

只要看爸爸穿外套 媽咪拿包包

我就知道他們又要偷溜出門

我就開始發揮黏功黏著爸爸..媽咪抱抱

或者直接坐在門口堵住大門降子誰也出不去

如果真的抵擋不了敵軍硬是被敵方的奶奶抱走

那我就發揮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的哭功放聲大哭

通常逃離10里外的阿爸阿母都會乖乖回來投降拎我出門(早知如此合作一點不就好了)

 

 

 

 

 

 

我家阿母還說我有小老鼠愛吃的個性

其實我也只是看著阿爸從水族箱拿回來裝在紙杯裡的蝦子說~魚....ㄚ姆~

也只是對著嘴裡吃著餅乾不認識的姐姐說~ㄚ姆~

也只是聽到塑膠袋唏唏簌簌的聲音就會衝過來說~ㄚ姆~

這樣真的有很愛吃嗎?

 

 

 

 

 

 

我說女兒阿!

現在換ㄚ母我來平反一下

你一點都不愛吃

只是吵著ㄚ姆之後通常都咬一口就溜走了不然就是那一口也不知道被你偷吐到哪裡去了

(ㄚ母沒有抱怨螞蟻怎麼變多了ㄛ)

而且你一點都不愛哭

ㄚ母絕對沒有把你哭到奶奶必須背著你在廚房煮飯的事抖出來

也沒有大聲宣揚奶奶在外面曬衣服隔著紗門就可以清楚看到奶奶的妳也哭的跟殺豬一樣的事說出來

更沒有說每次帶你出門到了想睡的時候就一直盧一直番抱到ㄚ母的媽媽手都變粗壯了

這也是為什麼偶們要偷跑的原因ㄚ

實在是ㄚ計...你太難搞了

 

 

 

 

 

 

ㄚ母我每天處在你們2姐妹的噪音中已經神經衰弱

姐姐每天告狀

媽咪你看妹妹啦

媽咪妹妹拿我的東西

媽咪妹妹要搶我的玩具

姐姐告完狀

隨之而來的就是

妹妹的尖叫

現在阿母已經有認知了

以後東西要買雙份囉!

 

 

 

 

 

 

雖然如此

但是媽咪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你們是媽咪的小天使

雖然累但是甘之如飴

媽咪感恩有你們2個可愛的小甜心

你們是媽咪甜蜜的負擔

 

 

 





媽咪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