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五月-母親節快樂。11週年鋼婚快樂

2014051017:25
Rina (8歲10個月17天)Anna (5歲5個月9天)

每年到ㄌ光輝五月就是當媽最忙碌ㄉ時候

但也是忙ㄉ最快樂ㄉ時候
 
 
這幾天孩子忙著對媽咪我出招
 
動不動就來個母親節小驚喜~
 
而我也忙著接招...
 
小媛妹的母親節活動&姐姐的運動會
 
 
今年是小媛妹上幼稚園ㄉ第一個母親節活動

 
學校不但安排遊戲讓孩子闖關
 

 
 
也安排ㄌ感人溫馨ㄉ母親節活動
 
 
不但媽咪有孩子親手做ㄉ康乃馨&卡片
 
 
 
孩子送了好多禮物
 
在幼稚園看著小媛妹認真的跳舞
 
娘沒用的眼淚....落下了
 
感動之餘還是感動
 
今晚我是個幸福又愛哭的媽

隔天ㄧ早繼續參加姐姐ㄉ運動會

今年3年級ㄉ主題是"花卉植物"

學生把植物或花裝飾在帽子上

全校ㄉ學生還沒辦法把操場填滿

真是小而美ㄉ學校





雖然是小校但是每年運動會ㄉ聖火ㄧ定會傳承

學校運動會全校孩子會分成紅.白兩隊競賽

姐姐今年是白隊

而且姐姐還得ㄌ人生的第一面獎牌

投籃項目第三名



每年全家都會配合姐姐ㄉ隊伍配衣服花色

今年全家力挺"白隊"~白隊加油!!!

開始擔心妹妹讀小學姐妹若是ㄧ紅ㄧ白

該怎麼穿呢???

只要孩子在學校不管是半天還是全天

連假日運動會學校都會準備午餐讓孩子吃飽再回家

妹妹也跟著提早實習小ㄧ生活跟著姐姐吃午餐

運動會結束後爸爸帶我們到內湖露營用品店逛逛

(((中ㄌ露營毒ㄚ!!!!!!)))

早上學校大隊接力沒跑到

下午逛內湖露營用品店報了親子接力賽,熱血一下........

雖然知道是比賽但是我還是硬抓小媛妹下場

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參與ㄉ美好時光

沒想到~臨時被我抓下海的小媛妹竟然跑的比我還快....

休息一下

晚上行程走優雅路線

追趕跑跳碰一天

回家稍做休息幫孩子洗個澡換上洋裝

晚上終於有優雅的節目囉!

猜猜看.....

除了慶祝母親節.....還有一項重要的節日....

11年前的今天從辣妹變人妻

6年長跑+11年婚姻=甜蜜17年

17年的日子如倒吃甘蔗越過越甜蜜

謝謝爸爸的疼愛&包容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2個貼心可愛ㄉ女兒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在你們祝媽咪母親節快樂的同時,

媽咪也要跟你們說謝謝~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姐妹總是對媽咪排的活動熱情讚聲

謝謝你們總是熱情的參與,真心的喜愛

有人問我:排這麼多活動不累嗎?

我的回答是:我很快樂!樂在其中

媽咪真心的喜歡陪伴你們


有你們真好

今天祝福自己母親節快樂

&

11年鋼婚....結婚紀念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