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2009020312:21
Rina (3歲7個月10天)Anna (2個月2天)

恭喜發財        牛年行大運

 

 新的一年祝大家一切平安喜樂

 

 

 

 

 

 

也祝大家跟我的眼鏡一樣~步步高升~

 

 

 

 

 

 

去年年底幸運的多了一個小天使

 

今年希望心愛的2位小甜心  平安~幸福~喜樂

 

 

 

 

 

不知不覺中Rina一晃眼都快4歲了

 

Anna也在不知不覺中誕生囉!

 

尤記得小時候的願望是快點長大

 

誰知道真的長大了才了解時光飛逝這句話的意思

 

 

 

 

對於Anna的出生Rina的貼心舉動讓我們有點嚇一跳

 

原本以為受寵的Rina對於Anna的存在會吃醋

 

誰知Rina完全展現出當姐姐的風範很會照顧妹妹

 

妹妹一哭就會馬上大喊~妹妹哭了~還會塞嘴嘴給Anna

 

自己說~我是大寶貝    妹妹是小寶貝~

 

完全展現出對妹妹的疼愛

 

 

 

 

 

不過畢竟是3歲多的娃兒還是會有吃醋現象

 

這陣子的Rina睡覺一定要我陪她睡

 

還會說~媽咪摟我~

 

不陪她睡一定是邊哭邊喊媽咪                每天都是等她睡著才偷偷溜走

 

有時半夜Rina起來看不到我就會溜到我房間

 

站在床邊對我搓臉...搓眼...邊哭邊喊媽咪陪我睡

 

所以這陣子半夜就2個房間跑來跑去順便瘦身

 

我想這應該是潛意識的吃醋

 

 

 

 

 

 

 

 

為了撫慰Rina的小小心靈女傭跟司機又重出江湖

 

帶著Rina遠征三峽就為了讓她看看他最愛的~粉紅貓~

 

 

 

 

 

短短的30分鐘擄獲了多少孩子的心

 

認真參與的Rina回家還記得kitty的身高是5個蘋果高   3個蘋果重

 

 

 

 



Rina被我搞到有公主病了

 

非常愛漂亮   非常喜歡粉紅色   

 

喜歡哈囉kitty ...公主....等美美的東西

 

 

 

  

 

 

不過小女孩不就是要美美的嗎?

 

 






 

所以親愛的小Anna

 

嘿嘿

 

你也躲不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