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道而來的搞笑驚喜

2008102112:43
Rina (3歲3個月28天)Anna

還在昏睡的星期日早晨

 

快遞送來了一個遠從日本來的驚喜

 

收件人是阿母我

 

但是禮物不是給我的啦~

 

禮物主人是........Rina

 

 

 

 

 

 

沒想到Rina的粉絲觸及日本

 

還遠道從日本寄來貼心小禮物

 

到底是什麼神祕小禮物呢?

 

 

\

 

\

 

\

 

\

 

 

 

 

 

 

就是....

 

這瓶令阿母我傻眼+三條線的~瘦腿霜~啦!!!

 

 

 

 

 

 

目的就是要讓Rina拯救~腿庫~

 

阿母我可沒亂說

 

這瓶真的是天兵尹婷姐姐遠從日本寄來給Rina用的

 

真的不是給阿母我瘦腿用的喔~(偶發誓真的不是偶的)

 

話說幾天前尹婷姐姐傳msn給阿母我說~瘦腿霜買好了要寄哪?~

 

阿母我還一頭霧水?啥瘦腿霜?

 

原來是尹婷姐姐看到Rina穿舞衣露出了那壯碩的腿庫

 

竟然去日本藥妝店買了一瓶瘦腿霜要給Rina瘦腿

 

 

 

 

 

 

 

原來是尹婷姐姐看不下去了

 

竟然想幫Rina瘦腿

 

雖然瘦身要趁早啦~

 

但是三歲就瘦身會不會太早了一點阿?   >_< |||..........

 

 

 

 

 

 

怎麼Rina身邊都一堆天兵姨姨跟姐姐

 

雖然阿母我也很想幫Rina實施魔鬼減肥計畫

 

但是阿母我還有點常識知道Rina目前正在發育不能亂搞

 

也怕被人密告虐待兒童

 

所以這瓶瘦腿霜阿母我就光明正大的A起來囉~

 

算是幫Rina先試用囉~


 



 

 

至於Rina你........

 

現在只適合用運動瘦身

 

 



 

 

在不然就陪你天兵大阿姨玩自拍

 

算是做功德兼消耗熱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