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夢瀏海

2010012710:31
Rina (4歲7個月4天)Anna (1歲1個月26天)

好地

請大家跟我ㄧ起跳一下

這樣比較好剪接

 

因為阿母又偷懶啦~

 

如果後面文章沒看到Rina的瀏海

絕對不是大家錯亂了

也不是Rina戴假髮

速.....

 

阿母我太懶了之前照片沒po完啦!

 

 

很好

相信大家已經適應ㄚ母我跳Tone的思維

所以以後看到Rina的~叩陶~額頭

請大家自己在電腦前跳一下自己進廣告喔!

 

 

 

好啦!

阿母可以開始講古了

 

 

話說

最近YOYO TV 又出了一個新卡通守護甜心

Rina迷上了裡面的亞夢

每天就是唸著

 

淨惡之心   甜心出擊  讓我的心unlock 

 

所以阿母我就趁勢拐她去剪亞夢劉海

 

 

 

 

 

 

Rina這個漂亮額頭是ㄚ母我夢寐以求的

阿母我超愛這個額頭

 

 

 

 

 

 

但是Rina不愛綁頭髮

所以頭髮綁不好只有一個字可言

加上

 

女人是善變的

 

又加上

 

有一個很愛盧的小阿姨

 

一直在阿母很軟的耳邊碎碎念

 

Rina剪瀏海會很可愛...超可愛.....口愛....愛.....愛...愛愛...愛.....

 

 

 

 

 

 

就醬子

殘殘撩下企啦~

我是先斬後奏(阿爸不讓我在Rina頭髮上亂動刀)

不過

 

女人剪頭髮是沒啥道理可言

 

心情好      剪

心情不好        也剪

天氣好       剪

天氣太差         也剪

 

 

眾姐妹阿!

您供丟吾丟阿!

 

 

 

 

 

 

 

 

現在的Rina實在是超難控制

剪個頭髮跟隻蟲一樣扭來扭去

不過Rina也覺得很新鮮

所以會趁空檔把那一片未成品的瀏海甩來甩去

 

 

 

 

 

 

剪頭髮的前一天

Rina跟阿母說了一個小秘密

 

叫我先帶她去剪瀏海再回阿公阿嬤家

因為他要讓阿公阿嬤嚇一大跳

 

 

我看是先嚇我一大跳吧!

怎麼整人的因子這麼早就出來啦~

 

大阿姨  小阿姨  出來領罪吧.....偶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兒被你們整成精了啦

 

偶看我口愛的Anna也難逃你們魔掌

 

 

 

 

 

 

口愛

 

 

 

 

 

 

真口愛

 

 

 

 

 

 

 

搞怪

 




 

 

 

嬌嗔

 

 


 

 

 

酷~大眼妹

剪完瀏海眼睛更大顆了

 

 

 


 

 

沉思



 

 

最後插撥一張世界巨照

名稱

一模一樣的睡姿

演出者

Rina  &   Anna

 


 



 

 

你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