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3三歲3個月語錄

2008100612:52
Rina (3歲3個月13天)Anna

3歲3個月的Rina一樣的古靈精怪

 

一樣的有驚人之舉

 

一樣的常語出驚人

 

 

 

 

 

 

看的出來Rina跟賢哥哥在忙什麼嗎?

 

Rina正忙著拿她的 Do Ri Mi 牌電動玩具跟哥哥廝殺呢!

 

這年紀的孩子模仿能力跟想像力真的是令人驚嘆

 

看到這一幕才讓我們想到~原來餐具盒跟電動玩具還真像~

 

也真的是佩服Rina的想像力

 

 

 

 

 

這幾天Rina化身為~魔音小美女~

 

大阿姨送的這隻魔笛真的是讓Rina愛不釋手

 

自己吹的滿支口水也就算了

 

還會熱情的塞給我叫我敎她吹

 

沒想到吹幾下還給Rina

 

還跟我說~有口水~

 

切~ㄚ母都不嫌你的口水了....還想嫁禍給我!!!!

 

 

 

 

 

 

這幾天Rina感冒了

 

平時就愛吃甜甜的藥(澡精蛋白)會跟我要求要吃2次

 

跟她說不行只能吃ㄧ次                    還會跟我說~感冒可以吃2次~

 

昨天吃完一塊最愛的巧克力還吵著要吃

 

一樣跟她說不行只能吃ㄧ塊

 

沒想到竟然跟我說~感冒可以吃2次~

 

我說Rina阿!ㄚ母怎麼不知道原來感冒這麼好用ㄚ!!!

 

 

 


 

 

 

平時就愛蹦蹦跳跳的Rina前幾天從沙發上跳下來被阿爸罰站

 

事後阿爸問她~以後可不可以再跳?~

 

Rina竟然回答~不可以....爸爸不在才可以跳~

 

...............

 

真是誠實的小孩阿!!!

 

 

 

就像這幾天天氣變化有點過敏體質的Rina又開始咬嘴巴

 

一咬嘴巴就被我罵

 

罵到她受不了了跟我說~媽咪你出去...你去外面...去外面看電視~

 

ㄚ母我說~為什麼我要出去?~

 

Rina~因為這樣你就不會看到我咬嘴巴啦~

 

果真是個誠實的小孩阿!!!

 

 

 




 

 

之前Rina說~走開~都被我糾正要說~借過~

 

昨天燙衣服怕Rina靠近燙到

 

一急就對著她大喊~走開~

 

姑娘她竟然糾正我說~不能說走開....要說借過~

 

有時拿巧虎給Rina想說那麼近就丟在床上給她

 

還會對著我大喊~不能用丟的~

 

是阿~ㄚ母真汗顏沒有以身作則

 

不過ㄚ母說的話Rina都有聽進去喔!

 

真棒

 

 




 

 

 

這年紀的孩子真的是記憶力非常的好

 

星期六帶Rina去重慶南路的西堤吃牛排

 

樓下有一家摩斯漢堡

 

Rina一看到就跟我說~我們去打預防針也有來這裡吃東西喔~

 

那也是3個月前7月1日的事了

 

而且也不是來這家摩斯是到新店的摩斯

 

Rina應該是認出裝潢了

 

但是對於孩子的記憶力還是深感驚訝

 

這麼久的事         只去過一次的店

 

竟然還記得

 

可見小孩不能偷打阿........會深深給你記住喔!

 

 

 


 


 

昨天奶奶帶Rina去游泳池泡澡

 

回來奶奶說Rina在池畔奔跑滑了一跤

 

問Rina有沒有哭哭

 

跟我搖搖頭說~沒有.....只有眼睛有一點眼淚~

 

哈~我勇敢的Rina阿!!!

 

ㄚ母秀秀喔!

 

看的出來你忍的很辛苦

 

 


 

 

 

家有3歲寶貝蛋真是歡樂無限阿!